【12/2】期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天氣超好的吶!陽光~~
一早就把他們挖起來打扮一下,結果,馬上又偷偷溜到床上,一副還是很想睡的樣子...噗~
Jungle先來跟阿母祝賀一下...



【氣質麻豆篇】

雖然這次只有IO的老公「阿抹」是小瑪代表,但是我們有狗友養科基也有養小瑪,
所以,我們當天小瑪也是小小團體哦!是走淑女氣質「麻豆」路線的哦!

我覺得這張照片的大家,都各懷有心事吶...呵~

當然,牛郎織女要來合照一下啦!重溫舊夢哦!
可是阿抹哥哥都酷酷的...沒有笑容...是不是我妹妹那群狗朋友嚇到你了呢?

很明顯的IO比阿抹哥哥,壯多了....昏~


如果不說阿抹是男生的的話,這張看起來像不像三個可愛漂亮的「妹妹」呢?


呵,還有另一隻小瑪幼幼哦!叫「阿弟」是AMY的弟弟哦!很害羞哦!



【蜜峰家族篇】

一到餐廳,拿滋和A-KI就穿著大號的「小蜜峰」裝,超可愛的啦!
拿滋麻也買了小蜜峰裝給三犬當生日禮物,那當然也要來個大換裝囉!
嗡嗡嗡~我們一家都是穿著「3L、4L」的小蜜峰哦!

有蜜峰家族,當然要介紹一下,「蜂王」和「蜂后」囉!
怎麼看起來拿滋還是很怕YUKI的樣子,哈哈哈~~

再來就是蜜峰成員囉!我們都是一家人哦!



【狗狗歡樂篇】


終於,讓我看到醬醬了,我們雙方家長都都覺得YUKI和醬醬長的很像吶!
我覺得臉型和神韻真的蠻像的,只是醬醬比我想像的瘦小吶...噗~還以為跟YUKI一樣壯...
雖然長給他有像,但是兩個互相沒好感,YUKI最後還給醬醬臉色看,真是SORRY...

這是大熊阿罵堅持一定要拍的合照,
因為,阿罵說:「終於找到比大熊胖的狗狗囉!這樣照起來,小朋友就變的很瘦囉!
可是,我麼看都還是覺得小朋友比較胖吶...哈~不要打我哦!大家就評評理吧!

話說,這個慶生會真的是「功德無量」啊!促成兩段姻緣....
就在大家都玩的很開心的時候,當中有二組狗狗,打的非常的火熱!
【鴛鴦調情組】由「新竹米魯」狂追「新莊樂樂」...你追我跑...跑滿場的!
【霸王硬上組】由「新竹POKI」狂壓「南崁比比」...壓的比比想跑都跑不了...
我只能說,「新竹」人都很喜歡主動哦!

其實,餐廳的空間還算蠻大的,狗狗能跑的範圍也不算小...
看大家的狗狗都相處的還算溫和、開心哦!

就是等大家都吃飽後,相互聯絡好感情後,就開始要切蛋糕啦!
謝謝肉麻媽幫我做的二個蛋糕,挰了IO、YUKI的小娃娃蛋糕....還特別幫我送到會場來!
唱完生日歌後,蛋糕要讓IO和YUKI先舔過才可吃哦!呵~大家不介意吧!

最後,因為有你們的參加,覺得慶生會真的很完滿吶!超開心的啦!希望你們也有玩的開心哦!

其實慶生會結束後,我們和拿滋麻、比比麻,又去了二重親水公園溜溜...
晚上又和拿滋麻各自放好三犬在家後,又去吃小火鍋...噗~~實在有夠給他累的啦!


在慶生會之前,就先收到神祕禮物「 滿滿的雞肉乾」,三犬都很喜歡哦!

再來就是要謝謝大熊阿罵的用心吶!用三犬的照片做了一本超棒的明年月曆!
YUKI拔已經搶先說:「要把它拿去擺在公司」,我們都很喜歡哦!

當然當然,還有大家那天給的生日禮物,我只能說真的給它有點多,摩托車差點載不回來,
零食的部份,我們打算花一年「慢慢的品嘗」;至於衣服,我們也會努力維持好身材「 不讓它變形」,
還有玩具的部份,我們也會好好的「愛惜它們」...總之,謝謝大家的禮物!

我喜歡這種奇妙的感覺,因為狗狗而讓我們更有話題,更加熟悉...


「慶生會,非常的圓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