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露營很特別哦!因為有科基狗友一起同行哦,顯得特別熱鬧吶!
不知是不是給他有點累累,到現在才寫日誌,這次的NECKY家&飛羊家竟然都寫的比我快...

這次我們到的是苗栗的「不遠山莊」占地算是很廣的一個營地,也有一大片平坦的草皮...
大家一到營位時,狗狗也都在熟悉環境,奶吉哥哥還是很喜歡IO吶...大隻佬一直再湊熱鬧...




我們先到營位搭好帳棚後,就一起到了附近的春日窯(Link)來DIY陶瓷...
老實說,老闆在講解時,我真的好想睡覺哦!我的精神算是最渙散的...噗~
園區有一隻導盲犬「拉拉」,真的是超大隻的啦!很溫和哦!
JUNGLE不知道跟那隻狗狗有爭吵,被他把拔「獨自罰坐」....壞壞!

選手區的家長都要背負親友區的注視和期待...只可成功不能失敗啦!

現在來看看各家的成果吧!
JOSH、NECKY、MILKY家都是中規中矩的作品...N家和M家的好像哦!

再來就是飛羊家,我喜歡那個飛羊的腳印啦!聽說是冒著「毀於一旦」所按壓的吶!


咳,看了大家做的都是走「實用路線」,我們家這就算是走「藝術路線」的吧!
本來是要做波浪的盤子,結果,竟然給它蹋下來了,結果,它變成了「裝飾品」了...嗚~



傍晚後我們回到了營地,準備要開始「吃到吐」的晚餐活動了,
這時候最快活的就是狗狗們了,只要乘乘坐著就行了!大家則是忙個不停吶!


本來是想說吃完晚餐後,休息一下,再把蛋糕拿出來讓奶吉麻嚇一跳,
但是,火鍋實在太慢滾了,大家都等不及,實在是餓壞了!於是,生日蛋糕先出場啦!
奶吉麻還以為是YUKI當天的生日蛋糕吶!呵~~這是「人類吃的蛋糕」啦!
奶吉麻,生日快樂哦!

鼎王的「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終於滾了....YA!大家都迫不急待去品嘗啦!

不過,這次大家的「吃到吐的戰鬥力」實在跟當初講的有大的差距吶!
希望下次的露營,大家務必拿出實力出來....不能這樣輕易就被打倒哦!要「吃到天荒地老」吶!
本來想拿到衣服,偷偷的回家讓三犬試穿就好了!誰知道,還是被要求當場試裝....
嗚嗚嗚~~還好三犬沒讓我失望....都穿得下去吶!


YUKI很美,JUNGLE很媚!~我們家走的都是「豐滿」路線啦!


我把蜜峰裝也帶去讓大家試穿,MILKY和奶吉穿好後,麻麻們一直說「哇,好大件哦!」,
我覺得是「剛剛好!」(噗~這樣會不會說謊的太嚴重了)...
我家YUKI連MILKY家的麋鹿裝也穿得下哦!還是「剛剛好」哦!


最後的「抽牌」比大小,輸的人喝飲料遊戲,相信大家都很緊張吧!
我是覺得壓力超大的啦!很想哭鬧不玩,實在因為是我很「帶塞」吶!
結果,那天原來是M家把拔最喜歡喝飲料啦!
真的辛苦他了!連半夜起來尿尿自己都忘了...呵~~我真的沒認錯人哦!



這次有飛羊家、MILKY家、NECKY家、JOSH家、和我們的朋友,一起來露營...
大家的狗狗都表現的很好哦!並沒有發生半夜狂叫的現象哦!

這次唯一不完美的地方是「鼎王麻辣鍋吃不夠」「JOSH家沒煮到科學麵」、
東西太多沒吃完」「飲料也沒喝完」...

希望,你們第一次帶狗狗露營,不會讓你們失望吶!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