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米魯麻幫我買的「封口蓋」,本來一直在想怎樣保存烘焙材料,
有這個覺得好方便哦!謝謝米魯麻吶!不過麵粉類適合大的封口蓋,比較好倒出麵粉...


記得P麻還問我「為什麼想買這個牌子?」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不想買「上豪」「尚朋堂」....感覺不是很耐用的樣子,飛利浦的那台我也有考慮過,
但是,因為我想要的是桌上型的,可以選擇手持or架在機器上,可以照自己的方便運用!
他附的是塑膠攪拌筒,沒有不鏽鋼的好,開啟電源時,攪拌筒會跟著轉圈圈,好神奇!
價錢從900到快2000都有,我是買990,然後信用卡現金紅利折抵300元,所以有賺到的感覺啦!
它還有附一個很像百靈牌食物調理機那支「攪伴棒」,可直接放在食材中切碎攪伴,
但是他不是像百靈那隻是不鏽鋼的,所以可能熱食不能使用吧!下次再來試試看!


在書局買了這兩本楊桃出版的書,「作蛋糕的成功的撇步」「新手如何把麵包作成功」,
因為我喜歡圖文併茂的書,看起來比較易懂也賞心悅目點!而且不能太大厚,會有壓力...噗~
現在到1/15楊桃文化書展優惠,烘培書OR煮菜的書都是超低價哦!實在有夠划算!

本來是杏仁薄片的食譜,改成癸瓜子薄片,恩,應該說是小厚片...鹹鹹的口感不錯!
另一個是芝麻奶酥餅,被我擠的醜醜的...不過,烤出來超好吃的啦!很讚!


因為這是食譜是「人類吃的」,有加糖...所以各一種「一片」...給三犬試吃!

奶酥味烤出來太香了,三犬興奮的!一樣一人只有「一片」...

把烤好的海綿蛋糕和手工餅乾,放在包裝盒上,這樣看起來是不是變的有模有樣了呢?

開幕期間:
只要你說出通關密語「我愛武則天」,即免費贈送,動作要快哦!


我說:「想叫我爸現在退休後,來開麵包店養老,我連麵包店的名子都取好了!」

YUKI拔說:「取什麼店名?」
我說:「武則天麵包坊~~~~~」
YUKI拔說:「那誰敢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