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偶媽媽努力把年假儘快的休光光...把休假的行程安排很充實!
應偶要求,她終於要帶偶去突擊檢查,偶那個每天辛苦賺錢的「阿抹老公」...

中午,偶到了老公上班的地方,可能我太久沒見到偶的阿娜答了,馬上給它「撲過去」...
可是,阿娜答可能嚇到了...就躲在草莓窩內,不肯出來...任憑偶熱情的呼喊....汪~~

特別帶了情侶裝要給阿抹,你們說,我們穿起來是不是更像一對了啊!

穿情侶裝,當然就要拍個情侶照囉!偶的頭比我老公大上一倍....偶不依啦!

偶笑的很開心,為什麼老公總是要「裝酷」呢?

難道阿抹你有心事嗎?還是,你........想對我怎樣?

以下是限制級,未滿18歲請勿往下看!








終於,這一刻,我們是「有名有實」的夫妻了...一回生二回熟...

好羞哦!

下次記得先吃「蠻牛」,喝了再上...


偶這一刻起就真的屬於阿抹老公你的了...偶的下半輩子幸福就靠你了...

這是偶們甜蜜蜜的「情慾照」...
不是「很天真」,偶們是「粉真心」;不是「很傻」,偶們是「粉幸福」!

其實,偶想說的是「謝謝偶婆婆這個兇手,熱情幫忙!」...

阿抹:「放心,愛妻,我一定會娶你的...」



離開阿抹那後,偶媽媽說要帶我到GO SPA洗香香...
自助小型犬洗一次150元,可以選想要的洗毛劑和潤絲劑...那個吹水機實在有夠強...

偶媽媽穿的很像洗車工人吧!

偶媽媽說只是來嘗鮮試而以,應該不會再來自助洗了吧!
因為,該有的設備家都有,沒必要出來外面花錢洗...噗~
而且在家可以邊唱歌、邊洗偶們,又可以穿的隨便,她還是比較喜歡在家方便點!

GO SPA 的對面就是[ 我的狗] 開的餐廳,裡面能容納的座位不多,也有賣小型犬的精品衣物等等...
唯一的寵物料理就是「牛奶100元」「狗蛋糕50元」,套餐的話就算是140元,
老實說,那個狗蛋糕實在是硬的可以,偶媽媽連用手撥都撥不開,還要請老闆切開...
偶真的不覺得那個蛋糕好吃,因為我一口都沒吃...噗~~很少有偶不吃的東西吶!

不論如何,今天偶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