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陰雨綿綿,期待已久的好天氣,當然該到戶外走走囉!
於是我們、大熊阿罵、張老師、樂樂麻、飛羊麻、米魯麻、含吉麻一起到春天農場喝下午茶...
原本想早一點到來逛園區的,但是因為我們給他走錯路了,所以變成最晚到的!
也藉這個機會讓飛羊麻見見一些台北的狗友;同樣也讓我們大家敘敘舊!

今天的可飛一樣都在椅子上看著在下面跑的狗仔們,粉想下來吧!

一直覺得羊變瘦的我,難道是我在作夢嗎?


這是可飛的兒子,可羊的兄弟,呵~終於認識到含吉先生囉!
怎麼看都覺得比可羊還有點男子氣息吶!嘿~可飛麻不要打我哦!


我跟荳荳麻說「荳荳也變的大囉!」;結果,她竟然回我說:「對啊!奶奶都變大了!」


這是誰家寶貝的屁屁啦!怎麼那麼的有料啊!大大圓圓的....嘻!

樂樂真的是萬人迷吶!可羊和米魯都喜歡找他說...
尤其是米魯還是一樣很愛樂樂!最後,竟騎到了樂樂的身上...女上男下!




因為飛羊、米魯、含吉都從新竹來,所以,喝完下午茶就先離開回新竹,
於是,我們就帶狗狗溜溜,消化一肚子的東西,來逛逛園區!


上次來春天農場是烤肉,那天下大雨,所以沒機會好好的走走,
這天的天氣不錯,其實園區也不算小啦!很多草皮適合帶狗狗一同前往!


大夥逛了一園後,當然一樣要來個大合照囉!荳荳很不配合,一直不願意乖乖拍照!


最後,就辛苦張老師強抱著荳荳,和大家一起合拍!荳荳的表情好嚴肅...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誰才是一家人」默契粉重要的吶!

那個,那個大熊的腳跟我家比,真的是「又粗又短」的...

江GO這張的坐姿,一隻腳伸成那樣子,好像「老頭子」哦!

和大家分享三犬笑開懷的照片,我很喜歡哦!若是單眼拍出來的話,應該會更漂亮吧!



最後,我覺得春天農場的下午茶並不是很好吃,而且喝下午茶帶寵物的話只能坐戶外區,
但是以一人250吃到飽的話,覺得也算值得了啦!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很適合帶寵物一起來這走走哦!這裡的烤肉設備、場地也是非常的齊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