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兒子「江go」今天滿二歲囉!
因為江go去年沒有回顧小時候的點滴,所以今天我就分享一下屬於他的第一次囉!

第一次張開眼」Jungle從小就是一隻大隻佬...



第一次喜歡上冰瓶」散完步回來最愛躺在這上面休息到睡覺!


第一次洗澡」記得當天洗完澡直接就送拿滋家,因為我們全家都要去墾丁happy!


第一次洗澡的樣子很無辜樣,現在洗澡時,更是老人臉加無奈...


第一次帶去公園散步」那時候小隻到可以帶io的牽繩...


第一次訓練爬樓梯」這小孩硬是要人家抱抱,一臉"我不會"的樣子!


一次扮女裝」io的洋裝,右邊那件還爆乳吶!臉一樣粉苦...


第一次扮柴犬」我這當媽的,好像太為難他了,一臉被我家暴的樣子!受到驚嚇~


這就是不是第一次什麼的了,我不小心看到的照片,覺得好笑!
江GO和YUKI在搶爭睡窩,這對母子硬是要擠在一起,YUKI的屁屁好大哦!


二年過去了,我家兒子跟小時候一樣,愛吃愛睡...只能說小時候的樣子長大八九不離十啦!
不知不覺,這小子已經「17.2kg」了,比他媽媽還大一隻了...真的是不知不覺...


YUKI的四個小孩「江GO、A-KI、GUCCI醬、MIO」,都過的很幸福!
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幸福快樂健康的過下去!!!


孫子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