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沒打算要幫拿滋和YUKI的小孩慶生,想說來個小小家庭慶生就好了,
但是,又覺得很單調,於是又把新莊卡布卡幫的狗媽媽們約出來,反正就是一起聚聚就對了!

原本一開始選的是「活力健康農場」,但是給他有點小遠,於是就臨時改選這裡,
想說沒有來過,感覺好像粉不錯的樣子,而且又在大溪應該蠻便利的!
結果竟上上高速高路實在粉塞,而且下大溪交流道時就狂塞,大溪有那麼好玩嗎?昏~

大溪河岸森林農莊(LINK)
(03)387-0300 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先來介紹餐點好了,我覺得都算很好吃!消費不用加服務費哦!
點主餐後,高麗菜+湯+白飯都是同桌的一起共享的,
不過那個養生湯,大家都覺得口味太淡了,不是很好喝!可能是養生的關係吧!


早上才幫他妝扮的!可愛的IO大頭照!


最早來的orange&junior一家,小O真的蠻像YUKI的吶!不過是小小型的YUKI,噗!


被我拍到小O瞇瞇眼的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啊!


總是一臉憂鬱的荳荳,今天明明有很多你的同類啊!?


荳荳和哈吉搞愛曖,可惜不來電...這種事也需講求緣份的!


呵,又是一個瞇瞇眼的樂樂!是想睡覺了嗎?


咳,說到這個樂樂啊!一下子突然肥到16KG,滿滿的肌肉...紮實啊!


變瘦的小公主和天生娃娃臉的娜娜...娜娜怎麼看都覺得像小孩子!


同一胎的大熊,怎樣看都覺得比娜娜大上一倍,頭好大哦!


咳,當天壽星的「拿滋」,重量級的把拔,綽號也稱「21kg」!


A-KI也明顯胖多了,眼睛也變的好大顆哦!


我覺得餐廳規劃的很好,有一區是專門給帶寵物用餐的,重點是,還有冷氣吹!
我從來沒有遇過帶寵物還可以吹冷氣的吶!很適合胖子容易流汗的我! 而且採光非常的好!

感謝小O麻的好手藝,做了二個人類吃的蛋糕!粉好吃吶!
還有阿罵的狗狗吃的蛋糕,狗狗們也是搶掃一空!粉優!粉好吃!


壽星把拔要來合照一下,胖胖的拿滋,手碰不到桌面?!


很明顯我兒子手腳都粉長吧!


湊熱鬧的荳荳,一臉驚恐的樣子!


IO也來湊熱鬧,笑開心吶!


以下是GUCCI醬從「開心」到「變臉」的心路歷程照!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GUCCI醬媽媽還是保持美麗的笑容,沒有也跟著變臉說!

GUCCI醬:「我是壽星,我很開心,我要來切蛋糕。」



GUCCI醬:「媽媽,你切的有點久囉!」


GUCCI醬:「切不完哦!」


GUCCI醬:「再切,我要生氣氣囉!」


GUCCI醬:「老子不想切了,快給我吃啦!」



最後才到的醬醬一家人,謝謝他們最後趕來!
每次都要抓醬醬和YUKI來合拍,可是沒有一次拍的好!
這兩個小孩拍那麼多次了,還是沒有友好的感覺...噗~~沒關係,下次繼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