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單眼已經是粉久粉久的事了,個性龜毛的我,總是遲遲沒有決定那一台,
雖然大家都推薦N牌和C牌,但是,我一開始看上的卻是O牌,
因為O牌有我想要的「LV時TTL對焦」,但是,我更想要有「LV時TTL對焦+螢幕翻轉」,
我的慾望總是不滿足,總是希望買到功能齊全,和價位又實際的東西,
所以,我就每天上網去搜尋那一台有符合我的需要,就這樣SONY推出新款的α系列,
果然,有符合我的龜毛需求「LV時TTL對焦、螢幕翻轉、機身防手震」,
而且 α350一機一鏡只要25,980,雖然我想買的是α300一機一鏡只要22,980,
而且二台只差在一個是一千四的畫素,一個是一千畫素的,省三千元吶!
但是,α300一預購,馬上也是秒殺都賣完了,因為不想再等了,只好回頭訂α350囉!


非常的喜歡「α」的字樣,覺得好亮眼!



我買的是一機一鏡,想說等拍出心得,再購入別的鏡頭,不過聽說SONY的鏡頭不便宜!


閃光燈開啟...



機身的背面...跟一般單眼沒兩樣!



可翻轉的螢幕,適合拍出高角度OR低角度,只是不能自拍啦!


即時預覽的LV,就像數位相機一樣,說明書有說還是取景視窗會比較真實點!


一拿到手後,簡單研究一下說明書,就迫不急待的找三犬當麻豆囉!


YUKI這張拍出來感覺有點老氣吶!


低角度拍YUKI,用即時的LV+翻轉鏡頭,很方便拍攝哦!


我喜歡拍跟三犬同樣高度的照片,都不用趴下來拍!


再來一張,江GO先生想睡覺的大頭照!


最後讓大家來猜猜看,這是誰咬玩具啊?


本想說帶三犬出去,又要帶這個單眼,若是YUKI拔不想幫忙拍的話,那不就會累死,
不過上次去大溪開拍後,他對按快門速度的那個快感,讚不絕口,而且也拍也很多照片,
希望可以慢慢的抓出這台單眼的感覺,拍出更讚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最喜歡拍的照片感覺是「主景清楚,背影模糊」,這樣感覺很捧!
若大家有攝影的小技巧的話,一定要留言教教我哦!

三犬家的單眼相機,報告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