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做戚風蛋糕,可是之前都沒有成功,不是蛋白沒辦法打發,就是烤完內縮太嚴重!
原來原來,是我用的模具用錯了啦!不能用不沾模具啦!
真相大白後,我的人生第一個成功戚風蛋糕成功啦!下次就可以做夾層囉!


也許,因為戚風成功後,星期六隔天再戰「乳酪蛋糕」,
這個網站抓的食譜,果然如同作者寫的一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優....

因為一直買不到消化餅,就拿家中的孔雀餅乾做底,不過覺得不夠酥,並不是很適合!


噹噹噹~~表面有裂痕,不夠美觀!


切面看起來很優...


重點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不會太甜、不會死甜、很綿密吶...連把拔都讚不絕口...


這次的成功,讓我更有信心吶!下次再來嘗試不同口味的變化...



星期日,天氣實在太優了,所以決定帶三犬到親水公園溜溜...


一放開三犬,每個人都是爆衝...開心的不得了!


狗狗真的很單純吶!就像每天帶他們出來跑,也都一樣的開心,好容易滿足哦!


你追我跑...不變的把戲!


籃球場附近都有主人帶狗狗來聚聚..今天天氣好,狗狗也不少...
YUKI又被美女摸的很爽....都不願意回來了!


有可愛的鬥牛犬...


也有長毛吉娃娃...


還有,我最愛的米格魯...好帥~


因為太陽變的有點大了,不想回家,就只好找遮陽的地方,
結果讓我們發現了另一個超優的點,草皮超大,人也較少,很適合我們休息...

於是,我們回家拿了「行軍床」「野餐墊」,直接在這裡QK起來...
我們帶了西瓜、副克牌來這裡打發時間,三犬就任由他們玩耍...像自家花園一樣...不用擔心!


下次還想說拿戶外瓦斯爐,煮個東西吃,這樣會不會很像老人家啊!哈哈哈~~~


其實,假日能這樣真的很悠閒自在!大人小孩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