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的乳酪蛋糕自己覺得很成功,所以,就想說母親節來親手動手做蛋糕吧!
上星期六趕了二個乳酪蛋糕,一個送給親娘,一個送給婆婆...

在蛋糕表面用了糖粉做簡單的裝飾...看起來有美一點吧!


本來是想買新鮮草莓裝飾的,但是我同事告訴我說,草莓只要洗過就很容易爛,
所以外面有關草莓的點心,她都不敢買,因為那表示都沒有洗過!
噗,雖然不清楚是不是這樣,但害我以後也不太敢買...
於是在costco買水果罐頭,放在上面裝飾再加點鏡面果醬,覺得這個口味好熟哦!
好像之前在外面買蛋糕時中間的夾層水果口味..滿好吃的!


送禮當然要一體成形囉!這個大小比較適合鮮奶油海綿蛋糕,乳酪蛋糕其實不用那麼高...


帶蛋糕回婆家時,婆婆還稱讚我好厲害會做蛋糕,哈哈哈~~
雖然她還沒有吃就先稱讚我,但我還是很開心吶!



因為都在家裡趕工做蛋糕,所以假日也沒帶他們出去那走走,
YUKI顯得有點悶...連娃娃也不想玩...


每次江GO趴這樣,感覺都像是很苦情、很無奈...


IO也不例外,除了不是吃就是睡覺...


有印象的狗友都知道IO會像公犬一樣的「激情過後」LINK
但是,IO是非常有個性的,當她想要來一下時,卻發現她最愛的抱枕在床頭後時,
她可是非常堅持一定要到手的...真的是對「想要」很執著...很堅持!

我也應該算是「媽媽」啊!怎麼沒有人替我過母親節...
我竟然還替三犬烘了一堆雞肉片孝敬他們過母親節,三犬當小孩還真是好當吶!



最近工作還是粉忙碌,不過已經比較上手了,不會再覺得無力感了!
我想一開始的過渡期真的都是需要的,相信應該會愈來愈好!
可以慢慢的安排手中的工作,漸漸不會再被工作追著跑了!這也算是好事一件吶!
不過日誌更新還是會較慢,因為之前都是在上班寫因誌,現在還是沒那麼有空這樣做!


YUKI最近發現身上有跳蚤,真的是嚇壞我們了,幸好,IO和江GO身上都沒有被傳染,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把他們所有的睡墊和玩具全部洗一次,
夏天到了,大家真的要好好的「防蚤」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