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阿罵邀約的狗聚,因為天氣很好,地點也很近,所以一大早醒來就是很開心又期待!
我們和樂樂麻&張老師一同跟車前往,到會場都快二點了,還好沒太早到,
因為二點才有位置,大家都在涼亭等了一會,聯絡感情,不過真的還是有點給它悶熱吶!


一來馬上抱IO去給AMY麻,這是屬於小白一國的!


拿了一本日本月曆給媽寶家,順便跟媽寶家請教單眼的技巧,
本想拍美美的媽寶和科妮,不過這對情侶真的超難拍的吶!動來動去的...


還有好久不見的多力,跟多力麻說「多力怎麼長的那麼媚啊?」噗~


今天有好多人帶狗狗來聚會哦!有紅貴賓、比熊和一車的瑪爾濟斯...好熱鬧!猜猜IO是那一位啊?


還好今天坐的不是戶外區,不然會熱死...我們今天坐的是有「冷氣」的哦!YA~


終於讓我拍到荳荳的正臉了,荳荳還是很膽小吶...


從台中上來的「窟先生」,終於見到真面目啦!粉帥又乖哦!不過沒跟窟媽媽聊到天,殘念!


呵,還有第二次見面的「卡內」,眼線超深而且眼睛超大的啦!不過也是愛動一族不好拍吶!


剛剛好是全家福吶!小朋友&大熊&小公主...原來大熊是小公主的「翻大版」,噗~


這是我幫YUKI拔點的減肥主餐「清蒸鱸魚」...不錯吃哦!


這是我愛吃的「椒麻雞」,份量蠻大的,味道很夠味哦!讚!


中場休息就帶三犬到餐廳旁的草皮上溜溜,四周有圍欄,還蠻安全的...三犬合照!


原本想說好久沒和三犬合照,結果四個人都沒有默契,沒有一個看鏡頭的....昏~


IO應該漸漸習慣和科基的聚會囉!看到他追著別的科基寶寶到處跑....開心的很...


樂樂哥哥又到了午睡時間...偷偷瞇了一下!


咳,這就是張老師和荳荳媽的「虐狗」證明,二人故意把球丟來丟去,
害喜歡玩球的YUKI傻傻的跟著跑來跑去...


YUKI:「我已經跟動物保護協會的阿姨訴苦了!」


這是我新認識的「錢錢」!他現在11KG,而且才六個月大,哇~未來的明日「胖」星...好可愛!


咳,我覺得這對應該要打「113家暴求救專線」了...光天日下上演家暴戲碼...


其實,還有好多狗狗都沒認識到,不過今天狗狗間的氣氛都很和平友善哦!


因為餐廳有冷氣,所以,我們都吃的很開心,也聊的很開心...坐到了五點才起身到園區內走走..
這是高級的烤肉區哦!等夏天過了,要來這辦個烤肉狗聚...不然夏天會中暑~


園區的馬兒,乖乖不動的那休息,倒是總有狗狗跑去對它狂吠然後邊往後跑,我家YUKI就是其中一個...


又是在唯一的長椅上,大家排排等著拍照...這四位小寶貝是最快準備好的一群了!
小朋友果然是「胖子比較容易累哦」!一開始拍,馬上就趴著...噗~


哇,這張真的很漂亮吶!三犬都笑的很開心吶!


最後,還是只有我們、樂樂家、張老師、阿罵家,大家一起到園區逛逛走走...
辛苦的張老師,都要抱著荳荳拍大合照,因為荳荳老是想往下逃走...
總之,這次的聚會真的很開心吶!尤其是吃飯的時候,真的是爆笑連連吶!


期待六月新莊卡布卡生日聚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