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三犬老是想「往外跑」的那種「期待眼光」,
於是,在下挺五點多時帶著三犬到粉久沒來的大佳河濱公園,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呼吸到一大片草皮的味道,
在找停車位時,三犬就會突然興奮起來,在車上走來走去的...一直往外看...

這個時間點的人和狗還是很多,可能這個時候比較涼快吧!
河濱公園旁又有一大片的花海哦!粉美哦!可以去散步兼拍照哦!

因為不能踐踏花草,所以只讓三犬在前線拍照...感覺味道就是差了點...
不過看到他們的「笑容」,就足以彌補一切的不足啦!

以下就是打混的一篇文章!看照片吧!有陽光的話拍起來應該會更亮眼...










我喜歡這張照片,二犬的表情都很「妙」...呵呵呵~~

因為媽媽我拍到渾然忘我,大隻佬已經體力不能負荷了...用手撐著...真的好口愛哦!



在去大佳時,我們自己先去了汐止的COSTCO採購,通常一個月都會去一次,
以前我買的都是肉類,這次我買的都是蔬菜水果,份量實在也都是蠻大的!
當然要好好利用我的真空機囉!把份量都分裝好,方便保存!
吼,光把這些東西分裝好,也是花了不少時間...累啊!辛苦值得啦!
還是要說一聲COSTCO的「雞胸肉」真的是粉便宜又新鮮吶...
我們和三犬都是雞胸肉的愛好者!

最近的物價真的是漲翻天,中午一餐也都要60-70元,晚餐每次外食也是一大筆花費,
所以,打算現在都「吃自己」,準備小份量又簡單的料理,
這次我先準備的是生菜沙拉,當我們隔天的午餐...(那個煙燻香腸粉讚!)



(有人是18號要去寵物展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