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本7/20生日會,改到7/28的生日會,都剛好遇到颱風來襲,一個是剛過,一個是快來了...
阿罵說即使下大雨生日會照常舉行,即使淹到二樓,還是要游出來才行...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當天的天氣因為颱風快來了,戶外區特別的涼快...不過室內卻覺得蠻熱的!

這群可愛的壽星把拔、麻麻、壽星們...男的帥,女的美吶!
而且阿罵做的蛋糕實在是非常的美味...我有偷吃一口哦!果然實力堅強吶!


我們跟張老師坐同一桌,可愛的荳荳一樣粉害羞!


每次參加聚會,有amy家真好!讓IO寶寶都有小型的狗朋友吶!


可愛的比比一直待坐在推車上...麻麻都不放你下來玩...


荳荳的臉好苦哦!跟IO拍也那麼苦哦!


會場唯一小瑪三人行...AMY&IO&弟弟...(弟弟快掉下去了...)


還有最愛的「醬醬」...每次拍照,YUKI都要先兇兇的對醬醬叫一聲...
嚇得醬醬原本沒有帶墨鏡,自己抓啊抓的..寧可帶上墨鏡裝做沒看到YUKI一樣,噗~


可愛的媽寶,一直在坐在椅子上...不知道雞肉捲還合你味口嗎?


一直以為媽寶比科妮胖,原來都是毛澎惹的禍啦!我誤會了...


最開心的是,終於見到了小威囉!其實小威麻就坐在我們旁邊,看到她我就認出來了...


小威長的很帥吶!他好獨立哦!在會場不停的走動...像是管秩序一樣...粉忙又專注!
而且小威還粉會空中接飛盤哦!超厲害的啦!


還有其他新朋友,不過有的名子都記不太起來...昏~
拍丫環很好拍哦!她好專注看著他把拔麻麻哦!真是乖巧的小孩!


?ROCKY嗎?


好像左邊的是「金老闆」?右邊是「易大妞」嗎?


壽星的頭花,是阿罵的手工藝哦!做的有夠經緻的啦!閃亮亮...大家都搶著來試戴說...


YUKI啊!頭花的繩子是不是有點緊啊?


大頭江GO...


GUCCI醬這不是吃的哦!


覺得荳荳戴起來怎麼有「國王」的感覺...不像我家比較像耍寶!


今天,我們是二人四犬一起來參加生日會,
YUKI的第三個兒子「GUCCI醬」,因為全家去旅遊,所以來我家寄養...
GUCCI醬長的跟江GO是不是粉像呢?


兄弟「跑跑」....


我喜歡這張,大家都不看這邊,反而IO寶寶笑的很開心,粉反差吶!哈~


來一張四犬大合照,大家都笑的粉開心吶!


這次江GO先生表現的算不錯,都沒有火爆場面...跟別的狗狗相處OK!


還會跟別的狗狗玩「跑跑」...


跑到還會兩隻對撞...江GO先生果然是「大隻佬」...就像大卡車一樣!


醬醬真的跟YUKI好像哦!臉型像、體型像...


這是冬瓜...也是壽星哦!背上的冬瓜名子,是冬瓜把麻自己剃的吶!超酷的!


還有,都有漂漂衣服穿的「牛奶妹」...真的粉優雅美麗吶!


IO也是很開心哦!滿場跑來跑去的...頭髮都飛起來啦!


接下來為大家準備的是特別節目哦!
大家都看到單人魯草,應該沒看過「雙人魯草組」吧?!講求的是動作畫一...

就讓「YUKI」「GUCCI醬」,來為大家娛樂一下吧!

【側魯】


【正魯】


【自由發揮魯】江GO OS:「有這麼好魯嗎?」


【技巧提腰魯】YUKI OS:「老娘拚了!」


當然也要跟可愛的壽星大熊來合拍囉!


最後,比比麻特別讓我們試坐了她的新推車威力...抱了江GO先生試坐...


果然,我們三犬還是適合走路...江GO坐上車,有點推不動...噗~


IO:「我會騎小木馬哦!」


春天農場,最近有一復古童玩區,蠻有地中海風的裝飾品,好像還蠻不錯的...


GUCCI醬到家來第一天,YUKI拔就幫他剃毛...和洗香香...YUKI拔是愈剃愈有心得了,
為了,慶祝GUCCI醬回外婆家來,所以,來小辦個「猜猜徵答,有獎活動」!

這三個屁屁,到底WHO是WHO呢??


以留言答對的前三名,贈送小小獎品,閒著也是閒著,大家來猜猜看吧!


97.7.31 

我不得不說,大家真的是太厲害了!粉快就都猜出來了!
前三名的「留言者」就是「得獎者」吶!怎麼動作那麼快,又那麼聰明呢???

恭喜「豆花」「POKI」「波吉」哦!
豆花拔~我們再約時間來我家拿OR大戰釣蝦場哦!上次的蝦子不夠吃啦!
請POKI麻和波吉姐,用隱形留言把相關郵寄的資料留給我哦!
因為最近較忙,所以禮物下星期才會寄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