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太陽,實在不適合騎自行車,只能在午後五點多左右,來個第一次拖車新體驗!
我們買的折疊車都是20吋的,我的紅色車車粉重,本來想買二台一樣不同色的,
還好把拔有先見之名知道要拖三犬實在太沈重,所以,他買了較貴又非常輕的黑色折疊車,
不然,我想我們可能拖不太動三犬,要換三犬在前面拖我們了...噗~



住公寓真的很不方便,我們都要自己搬到一樓來,真的給它有點辛苦和累...
人家以後要住一樓啦!這樣比較方便啦!


 一路上,大家都覺得很新鮮感,從「好可愛的拖車」到「好可愛的狗狗」,
當然,也有我家樓下鄰居說的「有夠浪費錢」,聽到我的耳朵很刺耳,
心裡OS:「啊~是花到你的錢囉!閒閒沒事,三姑六婆!」


第一次,我們選的是在住家附近的蘆洲自行車道,這算是八里線的自行車道,
算是騎在河堤上方,整個就是很涼爽和視野超好的!觀音山就在眼前...


三犬已經馬上就習慣乖乖坐在拖車上了...


難怪有人說騎自行車時,你會發現不一樣的地方美景!這是真的哦!
以前都沒這樣感受過夜晚的蘆洲街道,覺得超新鮮有趣的吶!


每騎一小段路,就讓三犬放風...


三犬應該是在拖車內舒服的享受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表現的累累又粉熱的感覺...


這是什麼世界啊?是你老爸在出勞力拖著你們吶!
怎麼你們表現比我們還要累啊??好像跑了百米一樣啊?


我想可能他們太懂事了,知道我們辛苦,嗚嗚嗚~我家小孩真早熟!
所以,不能露出「太爽」的樣子,會被人家說「不孝」,所以要假仙一下!


回程剛好看到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的,而下方的垃圾廠正在忙碌,
YUKI拔問我這有什麼好拍的?我是覺得「純白月亮」與「垃圾車」真的是很強裂對比,
這些垃圾車人員,清理完垃圾後還需要清洗車車,真的很辛苦吶!


三重有規劃好的河濱自行車道,所以平日都是我們一起騎附近的自行車道,大約都是騎17公里,
因為我們都騎不快,所以來回都要二個小時,夜晚騎自行車真的很舒服,很享受,
晚上騎自行車的人真的是愈來愈多囉!好不熱鬧哦!

台灣有的自行車道因為怕機車會進入,都有設小小的路障寬度只限自行車通行,
這樣對拖車真的不是粉方便說...所以平日我們自已騎順便觀查一下路線,
等到假日時再一起和三犬一同出遊,把拔自已一個人騎去八里的河濱時,回來就讚不絕口,
說那裡自行車道很平坦,而且河邊的景色真的超美的,下次就帶三犬再戰八里囉!


實在很想白天拍出遊的照片,可是白天溫度又太熱,實在不適合騎自行車,
希望下次會有白天又沒太陽的好日子囉!再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自行車之旅程!



 


 PS.光發這篇文章,實在有夠辛苦的啦!本想寫一半先存「草稿」,卻找不到???
想要插入小圖,卻按了沒反應,只好從相簿那把想要的圖複製網址貼過來...


而且,為什麼沒有文章預覽功能啊???還不能回覆留言??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