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ROCKY家看到了亂搞頭文章後,才發現之前就粉想讓三犬變看看說...一定也很爆笑!
在好幾次變髮中,都會自已噗滋的笑出來...真的粉有趣吶!
發現這個網站真的超多髮型的啦!任君挑選哦!包君滿意哦!




沒人看過武則天變髮吧!


呵~





我只能說眼精大的人,什麼髮型都好看吶!唉,我好心酸哦!






再來就是大隻佬上場囉!





只能說怎麼看都覺得像是「老人」+「好娘」哦!






最後,就是我家的老大姐囉!

IO寶寶登場啦!





我覺得IO看起來粉像喝洋墨水...「偶留美...」!








最後,我選出我覺得好看又最適合他們的髮型,大家看看覺得好不好呢?


【美豔動人~YUKI】


【娘炮小生~JUNGLE】


【純真少女~IO】


今年,中秋節我們家沒有任何一顆月餅,只有微薄的中秋獎金1,000*2,
而且,我也懶的用手撥柚子來吃,所以家裡也沒有任何的柚子來過節,
只好用三犬的烏頭照,請大家假想一下這是綠色柚子吧!


雖然,颱風又要來了...

還是要,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還沒玩過的朋友啊!這裡就可以玩看看囉!http://www.taa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