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8978.JPG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江go從我們接生到現在已經三個年頭了,

三犬中,我最疼的就是江go了,

可能,因為他是兒子,媽咪總是愛兒子多一點吧!

也可能,他總是那張無辜的臉蛋,讓我好想好想多疼愛他一點!

更可能,每次他被阿爸罵時,都會躲在我腳後的求助我的眼神,讓我覺得更應該好好保護他!

 

每次看到他外出快樂的奔跑時,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然而,今年因為他的髖關節問題,不論開不開刀,都需要復健,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放肆的快樂奔跑,

看到IO、YUKI快樂的奔跑時,這小子總是發出「哀嚎」的哭哭聲音,

不要說他不能接受,對我來說也是很心疼、心痛的事...

但是,

兒子啊!

無論如何,發生什麼事,也有媽咪在你身旁讓你依靠,

就算天塌下來,也有你老爸會頂著...

100_8982.JPG 

雖然,

大家都笑我們是狗奴才,生活都以狗狗為主,

但是,我們真的覺得很快樂咧!

只要你們健健康康,活的長長久久,

對我們來說,

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ihap2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