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路了......

05/27晚上十點多帶Lafy出去散步
經過一家麵店被老闆娘叫住
說他們撿到一隻柯基 (還以為是我的XD)
因為她們只能把牠暫時綁在人行道的樹邊看有沒人會帶走
我就先把牠帶回來拍照PO網找主人

本來有點遲疑要不要把牠帶回來
因為我隔天答應幫人家安親另一隻柯基XD
但是看這樣也不是辦法
還是先把牠帶回來了~

老闆娘是在5/27中午看到牠在附近徘徊
於是把牠先綁在店門口
(麵店在中和宜安路上靠近中正路這端)

這隻母柯基有剃毛、無項圈
肯定是走丟的


最大的特徵是右耳有白毛


臀部的地方有些皮膚病


不知道是誰家的狗狗走失
麻煩大家一起幫牠找主人
也請幫忙轉貼文章
我會陸續更新牠的狀況
謝謝~

(我明天早上會帶牠去掃看看有沒晶片)

05/28 15:00 更新
柯基沒有植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