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外出用餐時,樓下的鐵門一打開,

竟然有一隻"米克斯"犬,躺在門的另一端在休息,

身體還算乾淨,外表並無任何的疾病和細菌感染,

眼神中溫和可憐,明顯的看到粉細的腰身,應該已經餓很久了吧........

我的心情開始覺得很複雜.....心很酸,也覺得不知能幫他什麼?

只好去7-11買了狗罐頭,加上免費的大亨堡的盒子,

他一看到我手上的罐頭,就朝我這走過來,真不知它是真的看得懂這是吃的嗎?

一下下他就大口大口的罐頭吃完了....(真的是餓壞了吧!)

在我們離開後,用餐的這段時間,還是一直惦記著,覺得可憐?

於是,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又買了一罐頭,回家餵他吃,

因為,我想我能幫助的不多,只能遇到流浪狗時,花個28元飽它一餐,這也是我能力所及.......

也許,是自己養狗之後,就覺得狗跟人一樣,一狗一種命............

還是一句,養了就不要隨便的遺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