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麻麻期待以久的變裝聚會,之前大家都有特別的造型,所以我麻麻特別的把我和姊姊(IO)穿了晚禮服來參加,還硬是在我頭上綁了兩朵小花花,我想當天應該沒有人比我更阿花了吧....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老是想把它咬下來,但是我還不討厭啦!!!

  • 吼~到底拍好了沒,我坐不住了啦!穿這麼美,當然要快快繞場一圈,怎可浪費在拍照上呢?是吧!!!



  • 麻麻最偏心了,都只抱姊姊,雖然姊姊比較小隻,但是,我雖大隻但也是很可愛的啊,更上鏡的吶....


  • 這是我姊姊(io)的未來老公,雖然這次沒有結成親家,倒是成了兩家家長的感情,
    我不得不說,球球哥哥,你的眼睛還是大吶,
    我們我們兩個應該有得比才是...


  • 兩位可愛的麻麻要來拍個親家照囉!結果兩個小孩好像不怎麼識趣,一點都不給面子....


  • 我想,我不得說,我姊姊怎麼那麼會"招風引碟",這是什麼情形?


  • 哇例~姊:你後面有一隻色犬,這也太明目張膽了吧....
    歐弟哥哥不用想了啦,你們今生是無緣的啦!!
    還是考慮考慮一下我吧.....


  • 為了不讓姊姊專美於前,我決定我應該給他繞場一圈,
    看吧!我還是很有魅力的吧...哈哈哈~


  • 終於到了戶外活動了,有好多狗狗都出來透氣了....


  • 什麼?到了戶外竟還有狗狗想非禮姊姊,真是搞不清楚美女是誰嗎?


  • 為了證明我的美麗,我擺了個姿式,要麻麻幫我拍照...


  • 什麼上個角度沒有特色,好吧!來個側身好了,
    才可以顯示我的線條....


  • 嗚嗚嗚,怎麼都沒來過來打交道一下呢?
    人家累了啦!擺那麼久的角度,竟都沒有識貨的?


  • 疑~這不是歐弟哥哥嗎?他終於知道他和姊姊是不可能的,
    這時候,我可是跟他講我的優點,讓他發現我的美麗~


  • 什麼,要親一下,才知道美不美?
    好吧!我就給你嘗嘗甜頭吧!


  • 畢竟,走氣質路線、兩小無猜的路線,並不適合我!
    終於有大拉拉來跟我決鬥啦!看我的張嘴功~~
    老娘可不是好惹的~~~


  • 大拉拉你是來真的哦!畢竟我也是女生吶....
    歐弟哥哥怎麼沒有英雄救美一下,只會在那看戲,
    我想,我們應該不用再走下去了!


  • 這是麻麻特別拍的背後,她只是要證明科基是可以綁啾啾的....
    那也要我溫柔,不然怎麼可能能撐那麼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