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i好狗命" 書中的男主角--Kuli要公開徵婚囉!

一大早,麻麻就早早起來幫我們打扮,
而且還火速的叫爸爸載我們去寶羅請美容師姊姊給我綁上"阿花"兩朵!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美呆了~~~哈哈哈
(其實我們遲到了15分鐘,因為在等美容師綁花花....)

一到會場,就遇到深深暗戀我的"歐弟"哥哥,
歐弟哥哥我是不是比上次更加漂亮了啦!

因為我們遲到,所以,原本九號的我們,到最後是最後出場的,
其實,我老媽有點緊張,講話給他結巴的樣子,
我是到處聞聞,忙的很.......





訪問完後,相親終於開始啦!
看得出來,我很緊張吧!不苟言笑......



突然間Kuli出現,我反而給他有點點害羞....
不論麻麻怎麼拉我,我還是不敢靠近!
(我爸爸說,因為我是女生,不能太主動啦!)



最後,麻麻還是把我硬拉到Kuli面前,
讓未來的婆婆,好好的鑑賞一番.....



緊張時間到了,評審手上,正仔細的討論最後的決定.....



Kuli的大頭照,哇~我不得不說,Kuli真是個大帥哥吶.....
頭好壯壯的,看起來是個不錯的老公人選.....



主持人和Kuli正在唸出獎項....
參加的各位家長們,大家都很期待哦!




終於,等到了!
第三名是Y~U~K~I
麻麻高興死了..!!!


獎品是:明曜禮劵二仟元+珠珠項鏈一條
(疑~怎麼不是我的零食,吃的比較實際啦....)



這是第一名和Kuli大合照,
其實他們很像哦!身材體型都蠻有夫妻臉的.....



活動結束後的家長小聚聚....

這是"熊",他在表演的特技,都是我不會的,
雖然我麻麻一直想要我學,可是我就是都學不會.....




耶,我是9號的YUKI,我得第三名哦!


活動結束,有些家長有把小狗帶到美堤河濱公園遛狗...




跟我玩的火熱的是一步的小孩"COFFICE",
我們好像一時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是穿姊妹裝哦!!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