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拔拔麻麻帶我們一起來參加活動了....
我麻麻還是很老套的,又把我綁了蝴蝶結來參與....
雖然我覺得很幼稚,倒是我麻麻的臉上總露出得意的笑容......
我也只好滿足她的驕傲了....

姊姊穿還的走氣質路線,像極了制服妹....
可是她還是一臉憂愁的臉......



IO:麻麻,你怎麼都不抱我...我好害怕哦.......


YUKI:拔拔說我要先表現淑女一下,才會引起人家注意....


排到12號的我們,我拔拔竟然給他口結了起來.....
因為拔拔一直覺得是麻麻要帶我上台,
結果我麻麻竟然給害怕了起來,只好把這個工作丟給我老拔....




最後,所有參與的狗狗都上台合照,
可是有太多色狗來打擾我了,麻麻只好把我牠抱起來.....


我身上穿的這件衣服,是活動中的獎品哦!
還有參加獎:薇格寵物店的禮券1000元哦!


活動完後,我拔拔說要去美堤河濱公園散步.....
這是我們租了腳踏車,一台二個小時才40元!
當然,是拔拔和麻麻各騎一台,
我都是走在旁邊跟著哦!因為拔拔麻麻說孕婦要多運動....
至於我那高貴的姊姊嘛!卻是坐在麻麻的籃子裡.....


幹嘛!連人家拉尿也要拍啦.....


我拔拔對我雖然兇兇的,但是我還是最愛黏著他....


一個老人和一隻狗


拔拔說,香車配美狗.....



更多的照片在:http://photo.xuite.net/lin921/590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