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3/11終於到來了,這天YUKI爸還是帶著YUKI去綁蝴蝶結,
照往例我還是打扮的像極了女人中的女人.....
雖然我當天還是脾氣不是很好,老是兇別人,
我想真的應該是我懷孕的關係吧!大家會體諒我的吧!

以下是所以入圍前十名的狗哥哥和狗妹妹


我是第一階段比較第六位參賽者....
原本是媽媽要上台的,結果爸爸最後還是犧牲上台去表演了...
結果,原本坐下口令是ok的,但是爸爸說握手時,
我竟然迫不急待的直接趴下了,真是不好意思吶.....
好在姊姊IO表演了加分題"裝死",得到不少牚聲說.........


以下是影片檔,可能要等一下才看得到哦!


最後在一番激戰後,我得到了最佳才藝狗妹妹獎哦!
真是謝謝辛苦的評審們和小天使姊姊們,
還有最疼愛我的爸爸媽媽...........


那天有遇到MI KAN、牛奶糖、熊哦....真是熱鬧說.......


雖然IO沒有參加比賽,但是她那天也是很忙的,
忙著向人家嗆聲....一直叫一直叫.........


結果就搬了那麼多的獎金和獎品回家了.....
參加獎:2000現金+一包飼料+1個罐頭+寵物雜誌+帽子+衣服
最佳才藝獎:1500現金+三包飼料+20個罐頭+寵物雜誌+帽子+衣服+狗抱枕+狗碗
 

結論:我想我家女兒終於長大了,會賺錢自給自足了...

更多照片在:http://photo.xuite.net/lin921/649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