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後的YUKI,都處在神經緊張的狀況下...
所以,眼睛總都是紅紅的,沒睡飽的樣子...
終於,YUKI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YUKI拔就迫不急待的趕緊給拍了下來,真的睡的很熟說...

因為生完的YUKI還是胃口非常的不好,幾乎都不吃說!
只好買了一隻雞腿給她嘗嘗,這可是她生平的第一隻大雞腿...
YUKI可是吃的津津有味的.....YUKI拔說看的他都也很想吃的感覺吶!
不過,看到她終於願意進食後,就覺得終於放心一下了!


YUKI拔十分的用心,
一直在改適合YUKI和寶寶都適合的育嬰房...冬暖夏涼一級捧的哦!


這是快一星期大的小BB,是不是又長大了許多了呢?
統統擺好姿勢,來張大頭照吧!


就拿滋媽的要求,在還沒斷尾前,趕快拍下來做紀念說....
可是老四,一直動一直動,繞著其他哥哥和姊姊,就給他繞了一圈,
我想老四一定是個坐不住的妹妹.....

以下是四隻寶寶剛吃飽,肥滋滋的樣子!都非常的健康活潑哦!


每天三次的人工餵奶,老大總是都會給我吃到一半給睡著,
這次終於讓我照到他的傻樣了....很爆笑吧!!!哈~~~


在此,YUKI跟阿姨、叔叔說聲,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要去補美容覺囉!晚安囉!我會當個好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