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bb最近都陸陸續續開眼了....雖然還小小的眼睛,卻是超卡娃依...
餵了二個多星期的小bb,每隻都有不同可愛的地方、不同的個性說...

小bb每一隻都吃的肥滋滋的....活動力很好!

有時候小bb都會習慣找到"類似"奶頭的東西吸啊吸的...
都常會有互相吸來吸去的爆笑畫面,真是快昏倒了....


小bb也會壓來壓去的....由其是最肥的老大,老是喜歡這樣欺壓小朋友...


接下來是小bb排練過的芭蕾舞蹈.....
分男子組和女子組,動作一制,整齊劃一....
若不是同血源的兄弟姊妹,我想是很難做到的吧....


這天,寶羅的美容師幫我綁了美美的蝴蝶結....
爸爸就叫我一定要進去餵奶,意思意思一下....說是"辣媽餵奶".....


眼看小寶寶一天天的長大,一隻手已經很難撐握了...
每天催便、餵奶奶....真的是.................
"做媽媽的偷懶,最後累死的是阿公阿嬤"

突然讓我想起最近新聞都有播,有的父母生完小孩後,就丟給阿公阿嬤養,
說因為是阿嬤養大的,隔代教育,等於是"阿嬤的小孩"....
是不是就是這個意思啊?
我好像想的太遠了.....哈哈哈


因為我們深愛著YUKI,所以我們也會愛屋及屋的....甘願受這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