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得這個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記得二年前,把拔麻麻養了我之後,集三千寵愛於一生的我,
全家上至阿公阿嬤,下至二歲小朋友,大家都很寵愛我.....

突然,去年12月底時,把拔把這個稱為我妹妹的YUKI帶回來了,
告訴我們說,我們是姊妹,我們要一起作伴,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小時候有欺壓過她(因為他還小嘛)Link
但是很快的妹妹就長大了,變成是個"又霸道又白目"的妹妹....
從此,我的人生就變成了黑白了..........

我真的很擔小、也不想惹事,我都不敢從妹妹面前走過去,
因為她有時候都會生氣氣,無原無故的對我發脾氣,
但是,她都會被把拔教訓,叫她要好好愛我....雖然很難......
常常她都用那號稱"水蜜桃"屁屁,來撞我、頂我,害我差點都站不穩.....


我的一切一切都被妹妹搶走了,
包括,我的玩具、娃娃、零食、狗窩......她都要霸占......
有時候,把拔跟我玩遊戲時,她也搶著要來玩,還把我撞開.....


老實說,我很怕看到她.....可能是我心理因素吧!
她是那麼的好動愛玩,而我,選擇了沈默和愛睡覺.....
就像媽媽說的,我們是文武雙全的女兒,各有各的可愛之處...
所以,我們倒也相安無事的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之下...過著日子!


最近,我當上了有四位姪子的阿姨,
妹妹生了四隻可愛的小Baby,我雖然很好奇卻也不太敢接近....
人家說,媽媽是會傷害接近小孩的人.....

妹妹坐月子吃的補品,越來越多了,也愈來愈豐富了....
好幾次都被我偷偷的發現,因為都沒有我的份,
所以,我學聰明了,我都會趕快的跑去,
再展現我那楚楚可憐的衷兵策略.....淚眼汪汪....
所以,我也得到的"背後靈"的稱號,
當然,我也順利的吃到了補品......


雖然,看到這裡,大家都覺得我的處境很委屈可憐....
但是,我不得不說,在外面玩時,我們是一國的哦!
當我在外面怕怕的時候,妹妹都會來找我;、來救我....
讓我有了膽識,一起對抗外敵.......

把拔麻麻常把我們抱在一起,然後說....

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