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火一促即發.....
(1)比叫聲


IO:我的地位是不容許來挑釁,看誰比較會叫...我是愛叫出了名的吶!
老四:阿姨我也不會叫輸,這位阿姨真的很愛叫...
YUKI:你們叫你們的,我還是啃狗骨頭比較聰明...哈哈哈~
PS.IO最俗丫了,只會在沙發上狂叫....死都不敢下來...

(2)比快跑

IO:我的第二個專長,就是爆衝一姊...誰能跟我比...
YUKI:光看你跑來跑去,我的頭都快扭傷了....
老大、老四:阿姨是不是瘋了啊.....
PS.IO每次只要一興奮就會這樣...自己跑不完....


相信我們以後的日子,會天番地覆.......
(我那可憐貴貴的沙發....都是抓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