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你們好啊!
我是家裡的第三位成員...也是YUKI的小孩,
可以叫我【JUNGLE】or【老大】,
我是95年4月10日出生的健康寶寶......偶是大帥哥哦!

我老爸說從他接生下我時,就很喜歡我,
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老大的名號不是"浪得虛名"的了(壯的很...)
因為因緣巧合之下,和痛苦爭扎之後的決定,
就這樣,我成了胖胖家族的第三個小孩囉!
(娘:你是欠扁哦!說我們是胖胖家族,我們叫能吃就是福吶...懂不懂啊?)


拔拔說...這是我們家的第三個小孩,也是第一個男孩子!
應該要有男孩子應有的樣子,"飄配"浪人的感覺....
各位看倌,你們覺得我像嗎??哈哈哈


是不是笑果十足啊....


JUNGLE:疑....怎麼有種親切的感覺...你是偶丫爸嗎?
拿滋:這小子真是遺傳到我了的體型,相信以後跟我一樣是個大帥哥...


JUNGLE:麻麻有時很兇,而且都很小氣不讓我吃骨頭,真任性!
YUKI:你沒聽過"慈母多敗兒",我可是用心良苦啊!


JUNGLE:麻麻最愛搶鏡頭了...一定要站在前面拍嗎?
YUKI:我現在要尋找第二春....還是要留給人家探聽一下嘛?


JUNGLE:我們是漂亮的母子哦!辣媽與帥小子.....
每天和媽媽在一起,偶都過的很快樂哦!
有媽媽和阿公阿嬤疼的日子,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