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肉包子麻"、"Noopy麻"、"apple麻"給點名到...
晚點寫是對的(明明就是懶得寫),一次解決!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哦...
遊戲...預備備..開始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台灣人的連續劇~"意難忘" & "金色摩天輪"....(忠實觀眾哦!)
Q:最近在做的事..?
A:學烘培...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網路電台較吸引我...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什麼都彳,什麼都不奇怪...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我是蘋果日報的忠實觀眾...當然是八卦版囉!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烘焙、居家佈置、自己動手DIY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三重"魚多多自助餐"...(每天都要去買回來彳)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除了老公之外,應該就是"Jungle"了吧.....
Q:最近想做的事...?
A:打發時間,學點才藝...
Q:最近身體情況...?
A:還是肥的跟豬一樣&壯的跟牛一樣...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最近好嗎?
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 怎麼想也沒有用...就是瘦不下來...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決定養了YUKI和JUNGLE...(沒比這樣更瘋狂的)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5 我是台語不輪轉的台語女歌手...
Q:喜歡吃的食物...?
A:只要有湯就可以...
Q:喜歡的水果...?
A:芒果...
Q:最怕什麼...?
A:以後有了小孩,小狗和小孩不能相處在一起...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趕快懷孕,生個胖小子,二兒二女恰恰好...
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年輕時沒有去遠一點的地方唸書,好好享受獨立生活...
Q:短期的目標...?
A:YUKI拔說要換CRV休旅車,載狗比較方便...(我想可能還要二、三年)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縫紉機、美腿按摩機...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IO&YUKI&JUNGLE有沒有亂尿尿...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現實還是現實...養活一家大小最重要...
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閒著打發時間的人...
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打擾現在的幸福生活...
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可以把大禮平分兩份嗎?
      (1)讓Io&Yuki&Jungle當我們真正的小孩,投胎也要再當我們的小孩...
      (2)讓世界上不再有流浪狗, 讓動物都有愛他們的主人...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電腦
Q:你的愛人叫什麼...?
A:還能是誰?當然就是我老公...
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即使老公不在,我還有Io&Yuki&Jungle啊...所以,我不再孤單...
Q:愛的電影...?
A:只要跟狗有關係,我都愛...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在背後中傷我...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某人...一個耍心機的壞女人...
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100%,不過可以防無聊哦!
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把家裡照顧好,永遠做他的後盾...
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YUKI在7-11邊走邊"拉屎"...還要敢快去擦起來....丟臉又噁心吶...
Q:今天星期幾...?
A:星期二...
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快樂過日子...
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賺大錢...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死女人
Q:你認為人性是...?
A:自私又自以為是...(少數人)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對上眼了,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的哦!哈哈哈...
Q:你好嗎? 辛苦了!
A:(啥麼屁問題?)
Q:未來的夢想?
A:存錢,開民宿...讓狗狗有大花園可以自由的奔跑...
Q:當你們的男女朋友說好要親密接觸(身體)時你會如何???
A:你情我願...(難道還要收錢?)
Q:對於網路戀愛的感受是如何?
A:不切實際...
Q:大家會想要跟部落格ㄉ朋友見面嗎?
A:這是一定的...大家有共同的話題啊...感覺很捧...
Q:如果讓你年輕10歲的話,你最想做什麼事?
A:不會再亂花錢,買間套房搬出來住...
Q:對精神上的外遇的看法?
A:想想又不花錢...
Q:請問台灣北角在那裡?
A:我是路痴...
Q:如果可以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哪個年代,為什麼?
A:畢業後,在明特公司的日子,我很快樂...
Q:當初為什麼想做部落格?
A:讓大家更認識我家寶貝...
Q:最想跟心愛的人說什麼?
A:你是個好老公、好爸爸...感謝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哈哈哈。。。
就不要再點下去好了...大家也都點的差不多了...(休兵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