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看的我淚流滿面...哭不到不行...
那麼貼切那麼寫實的道出...老狗被人認養的複雜心情...

當牠從小的陪伴你渡過那麼多的回憶後,
怎麼忍心在他年老後,遺棄他...

連想都不敢想以後寶貝會離開我們....

出自:燕子   http://www.h2friends.com/forum/viewtopic.php?p=950&highlight=


謝謝你,我新的主人

不管你是為了什麼原因帶我回家,我都謝謝你

我的認養資料上,年紀那一欄的數字嚇跑了很多人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來日無多

我新的主人,請你原諒我

我沒有年輕時的活力可以跟你一同嬉戲了
我沒有年輕時的強壯可以跟你一起出遊了
我沒有辦法像小狗一樣跟你撒嬌
我沒有辦法像成犬一樣跟你奔跑

我的眼角與嘴角都往下掉,
我的口水直直滴,
我的大小便我控制不住,
醫生判斷我的疾病治療也沒有用。
不只是精神,你的荷包也因為我而日益消瘦。

可是你還是堅持的帶我回家。

我新的主人

你沒見過我最可愛的時候,你沒見過我最調皮的時候
你沒經歷過我的青春,我生命中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開眼,第一次走路,第一次換牙,第一次坐車
第一次上醫院,第一次打預防針,第一次咬了獸醫師
第一次在大草地上奔跑,第一次發情,第一次當爸媽
第一次知道原來我不是那麼重要,第一次被放開牽繩
第一次上街頭流浪.....

在我無家可歸的時候,你向我伸出了手....

你知道我心裡,也許還掛著之前的日子
還想著之前的主人,還念著以前散步的街道
甚至還懷念著,以前家庭晚餐的飯菜。

那些我過去的日子,你是一點也不知道的。

但是你卻堅定的承諾,要愛我剩下的日子。

為什麼呢?
你從來也沒跟我說過.......................

我新的主人,我一點什麼也無法給你....
我生命中能給你的第一次,是我唯一的死亡..
在那時候,你還願意陪伴我嗎?

謝謝你願意愛我所剩無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