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YUKI已經有一、二個星期都拉肚肚...
每次帶出去溜狗時,她總是給我挫屎...
回家都還要洗屁屁...真的很麻煩吶...
之前還有一天一直在吐,雖然有去看醫生,打針吃藥了,
感覺好像也沒有改善的樣子...


這個假日,IO先在家給我拉肚肚...是很水的那種...之後又吐吐~~
之後帶到公園溜狗時,JUNGLE也給我拉肚肚...
天啊!是什麼情形啊?三隻都拉肚肚???


可是,他們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跑的很起勁說...

我想,IO真的是寵物犬,根本不想奔跑...

每次這兩個小朋友在公園溜狗時,
總是興奮到不行,老是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溜玩狗時,直接帶他們去附近的動物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很少家裡的狗都一起拉肚子的,
他用手診、聽診後,都覺得肚子內有空氣在絞動...
於是判斷是腸胃炎在作怪!
有可能是環境太髒or在外面亂吃東西...

哎喲~~該不會是?最近家裡都沒整理?

開始責怪了起自己,我想我應該更勤勞一點才行...


希望三個寶貝打針吃藥後,可以健健康康的...

到了醫院當然順便量了一下體重囉!
IO:3.4公斤~有瘦了吶...
YUKI~12.8公斤~哇!快邁向13公斤囉!加油!
JUNGLE~9.25公斤~5個半月大的體重,也算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