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是IO滿三歲的生日,12月15日是YUKI滿二歲生日,
因為打算在12/10跟狗友一起慶生,
所以也沒有特別再買蛋糕慶祝,不過倒是去買了飼料和零食...


最近廣播一直在說寶羅在承德路三段開了新的門市,12月份都是買仟送二百元,
因為我們一直都是寶羅新莊店的忠實客戶,所以當天一下班我就飛奔去撿便宜囉!
結果店長、店員都是新莊的熟面孔,覺得十分的親切可人吶!
店長知道IO、YUKI都是12月份生日,所以準備了一堆的贈品給我帶回家,
超多的乾餅、狗碗、潔牙骨、還有西沙送的圍巾,
呵~~~真的很豐富吶!好HAPPY哦!(笑)


拿到西沙的圍巾,迫不急待的讓三個寶貝戴了起來,
不過我家寶貝都是小脖子的,帶起來沒有腫腫的感覺...不然應該更Q才是...

(我想說的是可飛帶起來的感覺,才叫Q吶...)



星期日帶他們到快一年沒來的"大佳河濱公園",之前都是去對面的美堤公園,
感覺比較乾淨,不過這次的大佳公園有變乾淨多了哦!
河邊有種一大遍的野花....真的很適合取景吶...
真的好想換單眼相機哦!就可以拍的更完美了...

(YUKI的臉好不屑哦!)

(好HAPPY哦!)

(jungle的舌頭真長...)

(我們是母子哦!)

(開心的笑.用力的笑...)

(誤入叢林的IO)

(花都長的比我高太多了...)

本來想讓他們三隻都在花叢中照相,結果真的是難難難...
不過,今天在大佳公園,看的出來他們都很興奮快樂吶...


***期待12/10的慶生會快點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