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兒育女乃是我當媽媽的責任,在我二歲生日的時候,
我那個長年在外賺錢的老公終於來看我了,
小孩也都回來孝敬我了,就差一個老四Mio...有點小小遺憾!

第一個回家的小孩,是我久久未見的老三"Gucci醬",
竟然就是那麼有默契,和我大兒子穿的衣服一樣...


很明顯的有媽媽照顧的JUNGLE肥的多囉!衣服有點小緊...
這對兄弟...那麼久沒見,一定很多話要說吧...


先來拜見一下"母親大人"...母親訓誡中...
YUKI:GUCCI醬啊...歹路不可行,要好好的在人家家裡當乖囝啊... 知道嗎?


我兒子是不是都長的很帥很像啊...長的愈來愈像拿滋囉!


不過我覺得,我跟JUNGLE長的最像啦!母子臉...


再來就是我那活潑的二女兒...A-ki,
今天的她表現的十分的乖巧...還有來寶哥哥的疼愛...我想她應該很高興吧!

實在很不想介紹我那個,拋棄米糠妻的老公~拿滋....
雖然我已經是中年發福的少婦了...但是畢竟我也為他生了二男二女...
老是去追年輕的妹妹...還跟別人爭風吃醋,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從這個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唉...這段不幸的婚姻...
竟然沒看到從他面前走過去的"迷你裙少婦"...是多麼的有韻味...


重頭戲來囉!又到了拍全家福的時候囉!
從這邊就可以看的出來,大家都沒什麼感情,沒默契到極點...


嗯...終於有點像樣了...


呼~~還是一團亂...


很感謝...
我婆婆拿滋麻~為了幫媳婦慶生,晚點才到店裡賺錢,
我三兒子的麻麻GUCCI醬麻~一家大小都一起來同樂,我想GUCCI醬一定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