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特別的生日慶生會,非常的熱鬧哦!
在11月就和小米媽邀約同樣是12月份壽星一起慶祝,
所以我也做了慶生帽和海報...也準備了二份禮物準備和壽星交換禮物,
希望大家可以都很HAPPY...呵!


這次是辦在土城的寶新寵物客棧,原因是價位實在,而且又可以全包場,
因為這次的人數約有40個人,所以採取包場自助方式,可以慢慢聊慢慢彳...
我想雖然菜色不是非常的豪華,不過大家都覺得蠻好吃的...真的很不錯哦!
(我應該在一出菜時照的,結果忘了...只照到未滿桌的菜色)


因為今天是小型犬之日,所以到場的小型犬都有份免費的狗狗餐點,
看IO吃的滿足樣,我想一定也很美味可口吧!


陸陸續續好多隻狗狗都來了...真的是超熱鬧的...
這次的狗狗們,有的都是我第一次見面的,所以真的太難去辨別囉!


其實這次我很期待來寶和jungle的相處,
因為上次來寶來我們家時,和jungle處的非常的友好...
然而,他們男人之間的友誼還是存在的...來寶哥哥也有搖屁屁示好吶...呵~


其實,來寶哥哥不知道是不是父愛發威....
這次竟然對JUNGLE、A-KI、GUCCI醬都十分的愛愛...
不時的上演斷背山劇情...而且來寶竟還想騎GUCCI醬...
看的出來,來寶哥哥今天很高興哦!一直搖屁屁...哈~~
(我覺得來寶拔麻也都很高興吶...來寶可以跟公犬和平相處)


這是"啾比",她已經是懷有寶寶的孕婦哦!
是不是有媽媽的味道啊...要加油哦!當個堅強的媽媽...帶小孩很辛苦的...


這是"COCO"小公主,COCO麻人也很NICE哦!


這是超有種的"GUCCI",一直對伊美咆叫著...超猛的...


一直忘了把手工做的慶生帽拿出來給壽星載,真是可惜...
還好在最後還是拿出來發給大家!
我家IO載起來的樣子是不是超可愛超有氣質的啊!


我想巴特哥哥應該也很喜歡吧!一付很享受的樣子...呵~~


因為人數超多,餐廳也不是非常的大,所以就沒辦法大合照...
(下面就看圖說故事囉!)






吼~~那個YUMMY真的眼睛超大的啦!眼線畫很深哦!


很高興認識了不少的狗狗們,相信大家都玩的很盡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