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宜蘭已經快半年沒來了,雪山開通後,來宜蘭真的方便多了!
於是星期五休假,安排了二天一夜的旅遊,因為星期五又是算平日的住房啦!
這間是我在奇摩內找到的民宿,八月份才新開的民宿,
目前只有民宿建築物完成,日後會完成前後的造景花園部份,
目前開幕慶優惠二人房平日999元,所以我們就決定前往居住囉!
房間真的很大間,陽台的感覺也好捧哦!連廁所都蠻大的...
它可以接受每天一組帶寵物的客人,不過寵物的清潔一定要自己打理哦!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0955-192502 林'r
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23-39號
http://www.ilantravel.com.tw/guanying/


一看到這個窗戶就覺得非常的喜歡說...
以後我們家也要用這種窗戶啦!真的很捧說...不過我想不便宜吧!


隔天我們來到了距離民宿車程一分鐘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我們從來沒有來過這裡,真的覺得很新鮮說...


今天三個寶貝都超high的,在美麗的冬山河旁追逐著,玩翻天囉!


IO今天真的好HIGHT啊!一路上都是笑的超開心的...


YUKI的舌頭比較長哦!嘻~~~


IO:麻麻我好開心哦!笑到眼睛都不見囉!


我是資深少婦YUKI~~~喜歡嗎?

YUKI:我那個發福的麻麻,頭髮好像被雷打到一樣,亂的很...


這張是YUKI麻拍的哦!爬上高高的山坡上,拍出來的效果真讚!
JUNGLE歪著頭,IO吐舌頭....可愛嗎?天空好藍啊!


從照片上看,JUNGLE怎麼比YUKI大隻的感覺...(其實還是YUKI較肥啦)


這張的JUNGLE更明顯,身材怎麼那麼壯碩,
一臉又像是老人臉...又是很苦情...哈哈哈~~



不知怎麼搞的,IO和JUNGLE就像兩小無猜一樣,老是喜歡逗來逗去的...


IO小隻歸小隻,對JUNGLE還是很狠的,JUNGLE總是會讓她...
(不知道是"讓"還是"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