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我家樓下的公園看到的狗狗,新來的米格魯弟弟...我想他應該是被人遺棄的,因為他的眼睛好像有點怪怪的...也紅紅的...最近這一星期,晚上帶我家狗狗去散步時,我都有餵他彳飼料...他竟然會彳乾飼料吶...可見之前也是家中的寶貝...唉!

其實自己養狗後,就對流浪狗產生很大的不捨...呼~似乎覺得自己養名種狗是種罪惡感...但是能力有限,只能餵餵他們...

我和我老公幫他取名為"米哥",呵~~公園的人說他可能有點年紀,因為眼睛怪怪的,但是他活力十足,我倒覺得他還蠻年輕的,他有點膽小,不過他的個性很溫和,所以我對他特別的感傷...

我有先買項圈給他帶,先避免他被捕狗大隊帶走,我們沒辦法帶他回家中途,再找愛他的主人,因為家中已有三隻狗狗...實在沒辦法再照顧他...

不知道我還能先做什麼??? 請大家幫忙問看看...謝謝!

今天我彳飽了... 不過,我好想有個家...

小黑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流浪...

我們晚上都依偎在一起睡覺...

我一定會當乖小孩...

給我個機會,帶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