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8休假那天,IO去新莊婆家,所以只帶了二犬到三重的親水河堤公園,
準備讓他們好好的活動一下筋骨...過年期間真的把他們悶壞了...


YUKI非常的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這胖妞很邁力的來回跑哦!
JUNGLE都只能跟在媽媽後面,因為只要他想先去撿球,就會被YUKI兇...


胖妞YUKI真的是超愛""的啦!我撿,我撿,我撿撿撿...
誰說胖的人運動量不好...噗~胖歸胖還是超有活力!


JUNGLE一開始都會"陪跑",最後就跑到一半,就自己先回來...學聰明了!


不然就一個人在草地上亂跑...很自在~


還有,他有一怪癖就是"愛彳草"...從小就知道養生的觀念...


難不成上輩子是""???


再來無聊就裝可愛...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當然,也有充滿活動力的時候...


媽媽呢?YUKI總是慢慢的走...
一個人是不會在那跑來跑去的...一定要兒子陪才會一起跑!


YUKI跑的有點"彳力"...因為先前撿太多球了!體力透支~


非常好笑的一張照片,JUNGLE的耳朵都垂下來,YUKI跑到快虛脫...
我覺得這張照片拍的不錯!沒用單眼相機就拍來跑步瞬間的表情...


好吧!放風的照片播完了,謝謝欣賞!就在YUKI的大屁屁下,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