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來山上時,原以為只有一小區是狗場,其實,真的的是很廣的區域,
我想一仟一百多隻狗狗,光想像就很難想像了...有區分很多不同的隔離,
老實說,
我進來時,那種刺鼻的味道,著實讓我們差點不能適應...
但是,所有的狗狗都非常的熱情,都有顆天真的眼神...
眼中都看著我們帶去的餅乾和牛皮骨,都非常的愛彳吶!
是啊!我想他們也很少會有機會彳到這些東西吧!這些可憐的小孩...
其實要照顧這些狗狗真的要非常的有愛心、耐心,
光是每天要餵完一千多隻狗狗,我想都可能一整天都快過完了吧!

志工找到一隻很像科基短腿的"漂亮",帶出來幫他洗澡吹毛...洗香香!
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那麼幸運可以出來放風和洗澡的...
她還算蠻年輕的,是個漂亮的妹妹哦!真的超乖的啦!很愛黏人...


幫他洗澡時,都不會亂動哦!超聽話的...


洗香香的"漂亮",真的非常的可愛吶!


還沒來這裡時,心裡滿滿的期待"可以幫流浪狗,做點什麼?"
我們真的天真的可以,想的太簡單了!
並不是只需要來餵餵他們、洗洗澡、跟他們玩玩而以...
來這裡支援的協會志工,要幫他們剪指甲、隨時注意有生病的狗狗,
看他們忙碌的穿梭在狗場中,關懷的每一隻狗狗...
我卻只能呆在那...

狗場的環境當然並不會很好,著實也讓我們擔心會帶病菌回家,
所以,我們回家途中,把汽車內部全部都大消毒過,全身也大消毒,
回家後,馬上衝到廁所去洗澡,把所穿的衣服、鞋子都大洗清過...
所以,原諒我們的自私...我們還是愛自己的狗狗多...

愛心媽媽都是抱著疼惜的心情,全心全意在替流浪狗做這些事,
我想,他們做的事,真的不是一般人願意付出的...也做得到的,
然而,對我們這些自稱是愛狗的人,真的覺得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