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YUKI在一年多前,也讓美容師剃光光(LINK)了,
當時的他並沒有任何的「自卑」OR「不自在」,快樂的不得了...

我們先剃JUNGLE,光是剃他就花了二個小時,賺那800元,真是辛苦啊!

剃完的JUNGLE,非常的「不自在」,而且坐不住,一直走來走去的...「很不安」,
當時我們還很擔心,他該不會都不睡覺,就這樣走來走去吧!

結果,我們真的想太多了,
過了一夜後,他就跟平常一樣,跟沒事一樣,這小孩變的真快!


不過第一次幫他們剃的我們,技術實在有待加強...剃受傷了...


為了安撫他不安的情緒...只好靠骨頭收買他...


接下來就是「武則天」啦!
人客啊!有沒有看過這麼「肥美」的YUKI...啊!


剃完的YUKI,是不是瘦很多啊...變苗條了吧!哈~
剃完的YUKI還是很開心...一點都沒受到影響吶!


YUKI的毛非常的軟好摸...所以剃的時候,並不好剃...要剃好幾次!

「細嫩肥美」用來形容YUKI最恰當了...



順便介紹一下,我們家對三犬的「美容聖品」:

【美國 CLOUD STAR 純天然寵物抗菌洗毛組】
是在costco購買的,洗毛劑+潤絲劑+順毛噴劑,一組399元,比起拍賣便宜多了!
我覺得味道很清香舒服,目前用的情況還算滿意!

【美國 Metro Airforce 專業用強力吹水機~寵愛屋】
它的馬力只有馬力1.17P ,風速有兩段式,沒辦法調溫度,對於中小型犬算是蠻夠用的,
我覺得一開始聲音比較大聲,但是用久了後,也都還可以接受!

【國產 PiPe CF369 電剪】
 這是充電式的電剪,有附二個充電電池,我覺得剃科基的毛算是蠻夠力的,
但是剃瑪爾濟斯的毛,屬於更輕柔的毛,就不是很好剃...
下次如果買有充電式和插電式的話,我覺得會更實用,
不然像這次剃他們,一隻都要剃二個小時,充電電式根本來不急充飽...


最近我媽媽覺得吹水機不夠看,因為她都要用手拿吹水機吹一個小時,
她很懶,覺得用手拿很累,也很浪費另一隻手可以幫我梳毛+按摩...
所以就跟小瑪團購了「金屬吹風機架」...
這個吹風機架是國外進口的,可以適高度、角度...隨心所遇...
目前只用過一次,還算滿意,屬於懶人專用...



如果喜歡我們的造型的話,就留言給我們讚美一下吧!
好啦!要狂笑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