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是我老媽永遠的"25歲"生日(咳,雖然我們說了謊話...),
921...那年是唯一一次我媽媽生日而全國放假一天...
希望那天的地震,以後永遠都不會再發生了...

因為我們沒有工作賺錢,沒辦法送我媽媽生日禮物,只好來歌頌她的辛苦...


我的媽媽自從養了我們之後,就變的很勤勞打掃,雖然最近懶了點...

我的媽媽也常DIY做一些我們喜歡彳的餅乾和生鮮,雖然她最近很少做了...
我的媽媽前一陣子想在家陽台種菜,因為她說菜太貴了,卻一直沒動工...
我的媽媽很喜歡去傳統市場撿便宜,雖然她快二個月沒去買菜了...

我的媽媽自從跟我把拔在一起後就肥了10KG,講了十幾年要減肥,卻都只是講講...
我的媽媽也常帶著我們去散步,雖然一定都要有把拔在才肯出門...
我的媽媽每天都騎著他的無敵小飆飆上下班,雖然她廢氣排放的很嚴重...


但是,

我的媽媽和我的把拔感情還是很好,胖胖夫妻還粉恩愛地!


我們一家五口也是這樣平凡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我媽媽常說「我以前不知道長的多可愛,是認識你把拔之後才會肥成這樣的...」
所以,我媽媽說要來個「中秋節」熱情爆笑大放送,
破天荒地把她小時候的照片,公告世人...

咳,大家看完後要對壽星友善一點哦!不要刺激到她老人家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