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P麻就在MSN告知大家有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我是看到說玩偶、牽繩都49元起,才想那就衝看看好了!
我我沒帶信用卡去是對的,不然我想整間我都要搬回來了...噗~

其實清倉的東西並不是很多,但是商品都很便宜三折、五折、六折的...
牽繩雖然也不少,但是都是零碼的,要幫米魯麻買,也沒有買到可以的花色!
我還有買到Premier的雙頭牽繩,沒照到片,很耐用的感覺吶!讚!


我覺得最便宜的就是這個「閃光項圈」,不論大小size都是一條49元!超便宜的!
看到這個價錢時,我很想扁人...去年買一條中型的就要599元...(幸好隔天拿去換零食包)


雖然,粉便宜,但是我不喜歡頸項圈,所以只買了一條IO用的!是不是很閃亮!


一買到玩偶,IO就急著挑這隻長身體的哈哈來決鬥...


其實IO很少有他喜歡的玩偶,而且只要是YUKI和JUNGLE咬過的,她就不會去玩它...


再來就是最愛玩玩偶的YUKI囉!興奮的不得了...拚命咬來給我丟...(昏)


然而,JUNGLE都不敢跟他媽媽搶...只能撿媽媽玩過的...


再拿一個新玩偶出來,又被YUKI搶去玩...噗~


JUNGLE:「老三只能撿媽媽.阿姨們不要的玩偶...這是命!」
(阿罵~我不管阿~我也要屬於自己的新玩具阿拉!!)


  愈咬愈心酸的JUNGLE...奇摩子不爽中!
還看~不然我們就來個男子漢的對決~八!


JUNGLE:「人客啊!誰說跟媽媽一起生活是最幸福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