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公司收到了日本的寵物月曆,真的是期待超久的吶!
雖然不像想像那樣的厚實有質感,但是,也算特別獨一無二啦!
我訂了corgi和all dog這二冊月曆,一個掛大門後,一個掛冰箱上,無時無刻看到就開心!


大約翻了corgi的月曆,看到下面第一張,我還以為是米魯吶!結果並不是,但是很像吧!
其它投稿的照片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姿勢表情都超耍寶的吶!




想了超久的「攪伴機」,終於在上星期下訂後,到了我家啦!一整個開心吶!
之前做威風蛋糕時,用手打了半天蛋白發不起來後,整個大挫敗,就不想再做蛋糕了。
現在有了「電動攪伴機」後,馬上迫不急待先來個「海綿蛋糕」吧!一定要成功!

這次都有買書先研究「蛋糕、餅乾、麵包」新手技巧!
不過這次還是覺得全蛋打的不夠久,所以沒有像外面賣的那麼綿鬆,不過還算是不錯吃的吶!


剛好這兩天就是聖誕節囉!就來裝飾個「愛心聖誕蛋糕」吧!
等下次買鮮奶油來花樣裝飾後,我想應該就會更完美漂亮了吧!
以後就可以自己幫三犬作生日蛋糕囉!我想那個意思就會更不一樣了吧!

JUNGLE迫不急待的想吃了它,可能剛烤出來太香了吧!

YUKI是秀氣的先聞聞,整塊的她不會吃,一定要撕塊才會吃!

IO這個表情超可愛的啦!一定很想吃吧!

因為拔把要上班賺錢去,所以這個星期六我和三犬是非常的悠閒,
我是整個下午都在做餅乾、蛋糕,一直處在興奮狀況吶!但是,站的腳快痠死了!
三犬的下午卻是吃飽飽的、睡飽飽的...


吼,真的很累哦!都睡的很熟吶!

這次的聖誕節是在平日,但是,祝福大家還是有個美好的聖誕佳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