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這星期一、二休假,但是,我卻比上班還要累十倍以上,
除了一個人打掃家裡,又是吸地又是拖地...再清理廚房和廁所...尤其是廚房, 超不喜歡清理的!
最後,再來個三犬輪流洗香香、吹乾乾,外加我自己接下來洗澡洗頭....
天啊!我的腰真的快斷了啦!我想我真的老了...比爬山還覺得累吶!

還是趕得急來年前做了「蘿蔔糕」來討個吉利!其實還蠻簡單的吶!


那個食物調理機實在太厲害了,本來想切碎的蝦米和培根,竟都變成了「蝦米鬆」「培根綷肉」,
最後把香菇用拍拍樂才會有切丁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食物調理機不適合切碎!


裝置在烘焙用的土司鋁薄盒內,這樣以後要煎來吃時,也比較方便取出!


第一次的蘿蔔糕還蠻成功的吶!呵~~真的是「好彩頭」哦!也祝福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