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主要是讓漂亮麻看看來我家住快一星期的黑寶兄...
話說,漂亮麻要去紐西蘭一個月,上星期日去台中順便接了黑寶回娘家玩...

去年也是10月把黑寶送到了漂亮麻的手上,當初黑寶全身都是皮膚病(LINK LINK),
到了家中已有八犬的漂亮麻,每天過的很精采,如今一年過了,黑寶是不是長的很帥啊!

一直覺得狗狗只要愛心照料的話,流浪犬也會是很帥很捧的啦!

因為還不知道三犬和黑寶的相處會如何?所以就先暫時隔離...家裡太小只能隔在廚房角角處...
黑寶一來我家,覺得他十分鎮定吶!吃照吃,睡照睡,拉照拉...

倒是我家IO,簡直悶到高點...我知道她粉不開心...
最近來我家暫住的狗狗不少,IO應該很怕我們又要再養一隻吧!噗~

想說來個第一類接觸吧!為了怕有火爆場面,先讓江GO帶口罩...這小子粉無奈!

當然,黑寶也一樣要帶口罩囉!一樣動作變的粉遲緩...

兩個超悶的傢伙...

以為,黑寶的個性很溫和嗎?連玩具都不想玩嗎?

其實,大錯特錯...一把口罩拿下來,整個活起來了,到處聞聞走來走去的,HIGH的不得了!

IO不爽到了極點...對他狂叫又激動的衝去咬他...被黑寶回叫了一聲...這女子倒是嚇了一下,噗~

非常的黏人...都會在我們的腳邊討摸摸... 

漂亮麻特別叮嚀「我們家都吃的很少,不要讓他變肥哦!」...我們都有聽進去哦!依舊苗條哦!

漂亮麻11/2就要飛去紐西蘭,要去了解以後移民到紐西蘭的相關事宜,
以後黑寶就是拿紐西蘭護照囉!那裡聽說好山好水,好幸福哦!

不用擔心哦!這個月我們會好好照顧黑寶的,也祝漂亮麻一路順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