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47_nEO_IMG.jpg   

話說媽媽教訓兒子是天經地義的,至少在我們家我們是這樣認為的...SANY0919_nEO_IMG.jpg

 

所以並沒有特別去制止武則天對江GO的下馬威,一切好像都理所當然,

 

當時只覺得江GO真可憐,笑一笑就過去了...誰知,Wog.gif竟造成了江GO不健全的心智...

 SANY0471_nEO_IMG.jpg

然而,就在今年初,開始有了變化,

江GO有時候會受不了YUKI對他兇,兩個互不相讓,都會激戰一番...215ad82f.gifSANY0230_nEO_IMG.jpg

吵完架後的YUKI,很明顯的受到驚嚇又粉喘,馬上跑去角落躲起來,

應該是感嘆「生兒子沒用吧」A076.gif,而且會變的有點怕他兒子,

只是,一覺醒來,馬上又原諒他兒子了...兩個又一起追逐起來!eڦ.gif    SANY0238_nEO_IMG.jpg

這個情況通常都只會發生在只有把拔不在家時,每次都是我在場時,才發生這種情況,

我們在想,應該是江GO較怕把拔,平常都在容忍YUKI,當把拔不在時就會想反抗吧!

光是這一點,把拔就覺得是不是我的問題啊?A066.gif不然怎麼都是我在時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較嚴重也是唯一的一次受傷,就是在IO在烘毛機內烘毛時,江GO都坐在烘毛機門外等著IO,

突然,YUKI只是走過來聞聞哄毛機,江GO就馬上發狂起來,兩個吵的非常的兇...

當我用腳把他們分開後,發現YUKI二個耳朵都受傷流血,應該是在兇兇時被劃到吧!

真的不懂江GO這次的心態是什麼啊?應該說是吃醋嗎? 80.gif DSC05058_nEO_IMG.jpg

前天,在我準備用KEY開門時,通常這時他們已經知道我們回來了,

所以,在門的另一頭,三犬已經都在狂吠,而且,都想卡位搶在開門的第一眼位置,

這時,YUKI和江GO好像因為搶卡位,從一開始的狂吠,到吵起架來,粉激烈的樣子,

想不到,這樣也能吵...fadeba1b.gif

 

我們很擔心平日不在家時,他們是不是也一樣「吵的火熱」啊?orz++a.gif

 

 

雖然YUKI常會對江GO兇兇,但是她也常幫江GO舔耳朵,_962.gif江GO都超享受的... SANY0092_nEO_IMG.jpg

在外面時,兩個感情超好的A144.gif,都是一起追逐、一起奔跑... SANY0462_nEO_IMG.jpg

所以,我們現在若YUKI在兇江GO時,我們都會加以制止...

畢竟,小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當媽媽的不能再無理的施暴了...是吧!漫不經心.gif SANY100046_nEO_IMG.jpg

雖然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我還是常跟江GO說:

「江GO啊!你可以不要再和YUKI吵架了嗎?YUKI再怎麼壞,也是你媽媽啊!」A044.gif

「畢竟她是長輩,要長輩到這種年紀改變牌氣是比較難的,還是你改變自己的心態較容易啊!」 

(這句話,YUKI拔也是常常這樣勸我的吶!噗~~沒神ㄇ嘛.gif)DSC05718_nEO_IMG.jpg

 希望,我兒子能聽得懂我講的話...8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