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45.JPG

前陣子,有人請我幫忙製作一組嬰兒鞋要給姪女...

這可以說是我的第一個手作的訂單吶...呵~~小開心!

DSC08137.JPG

因為是剛出生的小baby...所以這個size就小小的...真的是愈小愈難作!

想說再做一個圍兜來送給她,一整組的粉紅蘋果,可愛到爆!

DSC08138.JPG

特別再去大創買了一個紙盒,整個粉嫩的色調,很適合新生兒吧!

希望收到的人,也一樣會喜歡吶!

DSC08136.JPG

其實,剛開始學習裁縫的我,自己的手藝真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當有人請我製作時,心裡還是會有種被肯定的感覺...哈~~

(把拔說:「那個人需要很有勇氣的啦!」噗~他嘴真壞!)

 

這一位網友也是住三重...他希望我幫他製作二個窗廉,要放在他兒子的房間!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人請我車窗廉,

因為本人也只會簡單的車法...反正掛得上去就好了,呵~

網友竟然說她也只要簡單的即可,而且布料可以就我目前有的製作即可!

因為窗廉的長度較長,所以目前我有那麼長的布就只有以下二種...

DSC08810.JPG 

她也超nice的說,這兩個花色,都可以接受!

只有要求上面是要作一截一截的,比較好套進去桿子內...

DSC08793.JPG

窗廉作好,真的要燙平比較好看...不然看起來有折就醜醜的...

最後,我們約在三重的介壽廣場面交,就這樣,我又多認識了一位nice的網友!又是開心!

DSC08804.JPG

過年前開始上喜佳的拼布課程,

整個人又發懶下來...作品很少,倒是手作書買了不少!

當初想學裁縫是因為,我很愛換包包,所以,滿腦子都是想作包包,

很少作小東西,除了「布短夾」...是我很想作的!

 

謝謝熊熊麻借我的書中,有講解布短夾的作法,讓我很容易上手!

DSC09869.JPG

不過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像是包布邊的四個轉角...我就真的不會啦!

DSC09868.JPG

布短夾雖然很特別,但是,真的超容易髒的啦!噗~~

像是那塊特別明顯黑黑的地方,就是磁釦的地方,以後選布要選深色一點才行!

DSC09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