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滋麻都沒帶拿滋&A-ki去店裡,
所以,我就請他把拿滋&A-ki帶來我們家,
我們兩家的距離用走的就會到了,真的粉近...
讓我來顧,也讓他們多陪養點感情...



拿滋一到我家,就顯得十分的害怕...
因為,YUKI恰北北的個性又出來了...
只要我叫拿滋的名子or拿滋跟到我身邊,
YUKI就會莫明的發火...發出那可怕的聲音...

嚇的拿滋粉無奈的樣子...
真的是妻管嚴...



再來,YUKI也給A-KI來個下馬威,
硬是把他壓制在下面...


以下影片是YUKI教訓A-KI的影片...
(因為拿滋粉害怕的來找我,所以手有點恍動...)



小孩還是跟小孩一起,兩兄妹早就玩起來了...
A-KI的體力相當的好,玩不完吶...
最後,JUNGLE只好躲進沙發內,才可以好好喘息一下...


這段影片很好笑,兩個小孩打的火熱,
最後拿滋就當沒他的事的表情...粉爆笑!



最後,在他們都熟睡時,趕快用飼料給他們彳...
結果拿滋和A-KI都不會護食吶...會一起彳說...真是乖小孩!



可憐的拿滋和A-KI,不知會不會覺得來我家受苦了...
那個恰北北的女人YUKI,真是情緒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