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阿姨跟我麻麻說,怎麼都沒有我的新文章?
說我麻麻很偏心,都只寫妹妹們的事,都忘記我了!

大家都覺得我的臉很臭,而且悶悶不樂的...都沒有笑容了!
所以這次我決定自己跳出來反駁,粉碎這不實的謠言...

就讓我好好的讓大家再認識我吧!

這是我第一天跟拔拔麻麻回家照片,我的第一件新衣服...


叔叔阿姨,你們在看我嗎?我可愛嗎?


這是在麻麻上班的地方哦!我的毛是不是很多啊!


拔拔麻麻常帶著我去趴趴走...我很快樂!


這是我一歲生日時,麻麻買的生日蛋糕哦!
我還有閉眼許願吶!是不是很敬業啊!


我有好多玩偶,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還有一個衣櫃吶...


我可以想怎麼睡就怎麼睡...


我這張"度姑"的樣子,是不是很Q啊?


他是我情竇出開的初戀情人”小抹”...是不是比我還女人味啊!


我的笑容是不是很甜啊?


我的笑容可以比美”林志玲”吧?


雖然我已不再是獨生女了,還有了任性的妹妹和呆呆的弟弟,
但是,拔拔麻麻還是一樣那麼愛我們,所以,我還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