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的DOG NEWS終於寄來了,
至從今年四月生我的阿母"YUKI"的生產記錄上雜誌後(Link),
我媽媽就期待了好久好久吶...迫不急待來跟大家獻寶!

封面是媽寶家的柯妮,三個月大的美女吶...
而我當瑪斗的角色是屬於四週年特別企劃專欄~~
我演的是情境劇哦!我想這應該是實力派演員才演的出來吧!(笑)
雖然我沒有當過瑪斗,但是我的苦情表情應該可以代表一切吧!


記得拍攝那天,我媽媽起的特別的早,
我想那是她這一生中唯一6:30起床的吧!(笑)
不過,我媽媽覺得很值得,因為她最愛的小兒子,也上雜誌了吶!
我媽媽真的很容易滿足吶...對我來說又沒有車馬費OR骨頭可以啃?








叔叔阿姨,我演的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