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覺得有屋頂的狗窩,會讓狗狗比較有安全感說...
現在自我意識抬頭,連狗狗都不例外啦!
小孩大了,當然都要有自己的房間囉!大家都要有隱私權...哈~

因為答應新加坡同事說要幫他做IKEA的藤籃,
可是IKEA竟然沒有賣了,難不成大家都去瘋狂搶購到缺貨?
於是,我只好犧牲我們家這兩個藤籃,再另尋新的狗窩囉!(其實是想敗家買新窩啦)

我覺得像IO這樣小犬,要買有屋頂的狗窩很容易,
但是,要買胖妞YUKI和壯子JUNGLE的窩就難囉!
所以看了粉久粉久,終於讓我找到價錢合理、功能實用的"帳棚式狗窩"囉!


這個收納起來,就比A4較寬一點...攜帶很方便,旅行的話更方便帶著走...
它有不同花色,不過我覺得這個粉紅色最好看...
狗窩攤開有三面是透氣孔,前面也有透氣帳門可以關起來...


YUKI:「這個讚哦!還有窗戶吶...」
JUNGLE:「我聞我聞我聞聞聞...」


YUKI:「看看有沒有藏好料的...」
JUNGLE:「阿罵,你該不會只買一個,要我們兩個一起擠吧?」


JUNGLE:「阿罵,這樣真的太擠了啦!」


YUKI:「少囉嗦!多少小孩想跟媽媽睡的啊...你該偷笑了!」
JUNGLE:「我不是小孩了,我要隱私權...!


當然,我不會只買一個囉!呵~~我是很公平的哦!
他們已經很習慣自己的窩啦!也都會在裡面睡覺覺...還睡到打呼說...
不過JUNGLE這小子,有時還是給我偷偷爬到IO的紅色窩去睡,
硬是要給我塞進去,那個快變型的窩,身體一大半都露在外面...呼~~


就算把門關起來,空間也是很足夠的哦!
可以正臥、側臥、翻肚肚睡也OK!


我覺得這個很物超所值吶!

PS.一定會有人想問,為什麼IO都沒有新窩?
當然有囉!好不容易才縫好的吶!先賣個關子,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