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三犬的活動力大,所以喝水量實在是非常的大...很愛喝水...
因為飲水器離地面很近,都很容易會有雜質掉進去...就覺得不是很乾淨,
有時早上趕上班時,才發現寶特瓶沒水了,就要快快換...就覺得麻煩!
原本用2公升的寶特瓶,二、三天就要換一次水...我可是懶的很吶!

因此一直想買寵物過慮飲水機,於是一直在多看多比較,
也問了有買飲水機的小PO麻很多問題,真不好意思說...

原本買了跟小PO麻一樣的飲水機,是赫根cat it飲水機,是較小型3公升容量,
買回來後又看到有出中大型犬喝的dog it,而且是10.5公升哦!
哇~~10.5公升吶,我更愛這個,表示我換水的機率變的更少...哈!就是懶啦!

於是就跟Eagle麻講好一起買,順便殺價看是否可以便宜點,
網路一台賣2400左右,實在是很難敗的下去....(養小孩真辛苦...)
好在Eage麻跟老闆熟,硬是為了我們叫貨而且又給了很漂亮的價格!

沒有想到體積蠻大的,我的摩托車前面還載不回來,
最後是店裡的伯伯幫我綁在摩托車後座上,真的好熱心哦!
不過騎的心驚膽跳的,實在很怕掉下來...(當媽的真辛苦...)
趕在除夕前一天載回來,打算就當三犬他們的新年禮物囉!

美國Hagen赫根DOG IT過濾式活水飲水機

底部長38寬30公分  一次可裝10500CC的水量 ...

紙箱外的活水過濾圖
是利用下面的深水馬達把水打上來...馬達聲並不會很大聲哦!


其實就是一大圓、一小圓的組合,很容易安裝的...
如果原廠過濾綿嫌貴,也可以水族館買來DIY...

10.5公升的水槽,裝滿水,真的蠻彳力的...水槽也可以打開來洗...

上面的瀑布式流水,是從這四個小孔流出來的,並不是全面性的...

這是裝好的運作圖...

上面流動的水-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

從頂部照的樣子...


因為它強調的特性是:
身高較矮的狗狗可舔外圍流下來活水!
身高較高的狗狗直接可由上方喝喲 !


所以當然要請我家的麻豆來示範囉!
麻豆1:YUKI高低喝水都有興趣,隨心情起伏...只要喜歡就好!

麻豆2:IO終於可以抬頭喝水了...
麻豆3:JUNGLE總是站在有點距離時才喝水...這小子還怕怕的...


用了二個星期的心得:
雖然這是10.5公升的容量,但是,我約一星期就要換一次水,
所以三犬的喝水量變的更多了...更喜歡喝水了!這是好事...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他們有時候都會站在那喝了很久之後,才會離開...
可能覺得活水瀑布更有新鮮感和樂趣吧!
而且也沒有看到水中有雜質囉!真的覺得蠻值得哦!

後續補強:
Eagle麻說他們有去五金行加買一個計時器,
設定AM 1:00~7:00時,電源是關閉的,因為那時狗狗都跟我們一樣在睡覺,
可以讓馬達每天都可以休息一下,不會過熱而增加壽命...哇~真的很聰明吧!


原廠提供的狗狗喝水影片:
http://www.hagen.com/dogitdrinkingfountain/eng/video.swf
就是被影片中,多不多拉犬一付迫不急待的喝水樣子給迷住了,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